•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中国国内房产总市值超美国与欧盟总和,超国内股票总市值10倍之多

道德评论 admin 4年前 (2020-07-22) 499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中国国内房产总市值超美国与欧盟总和,超国内股票总市值10倍之多

这张图显示,世界四个主要经济体目前国内房产总市值、国内股票总市值和海外投资总市值的各自数据情况。

中国国内房产总市值超美国与欧盟总和,超国内股票总市值10倍之多

房产、股票、海外投资总市值对比

1、美国国内房产总值30万亿美元,国内股票总市值也大概是30万亿美元,而海外投资总市值约15万亿美元。
2、其次,欧盟的国内房产总市值约20万亿美元,国内股票总市值也是20万亿美元。海外投资总市值10万亿美元。
3、日本的国内房产产市值10万亿美元,国内股票总市值6万亿美元,海外投资总市值3万亿美元。
4、接下来看看中国的数据。中国目前国内房产总市值65万亿美元,国内股票总市值6万亿美元,股票总市值和日本相当,而海外投资总市值0.5万亿美元。显然,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一线城市以及成都、重庆、杭州、武汉、西安、天津、苏州、南京、郑州、长沙、东莞、沈阳、青岛、合肥、佛山等新一线城市都是国内房产总市值的重要力量。
总的来看,美国和欧盟各自的房产总市值和股票总市值相当,海外投资总市值都是前面两项的一半。日本的房产总市值比股票总市值高一些,但也高的不多。日本的海外投资总市值也是国内股票总市值的一半。
从上面三个主要经济体的数据规律来看,显然,中国完全不符合这种数据之间的关系
中国房产总市值比欧盟和美国这项数据的之和还要多。
中国房产总市值是中国股票总市值的十倍之多。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中国国内房产总市值超美国与欧盟总和,超国内股票总市值10倍之多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