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比特币就是美国的计划并为自己注资,一场彻头彻尾的骗局

道德评论 admin 4年前 (2019-11-18) 277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外媒确定比特币就是美国的计划并为自己注资,一场彻头彻尾的骗局

商业见地网2018-01-20

比特币首次发行是在2009年1月3日,在过去的数年中,寻找或猜测比特币真正的发明者一直是媒体和比特币爱好者为之疯狂的事,但实际上,更多的证据表明比特币是美国发明的,其发明者是一个居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日裔美国人,名叫多利安・中本聪,甚至在去年11月,连马斯克也被曝是比特币创始人“中本聪”。

但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卡巴斯基实验室”联合创始人和俄罗斯安全公司(InfoWatch)总裁娜塔莉娅・卡斯别尔斯卡娅的分析很确定的称,美国情报机构创造比特币是为了自己在全世界的行动注资。比特币就是“美元2.0(虚拟货币)”。而其化名“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的创始人实际上是一群美国加密系统的开发者。

比特币就是美国的计划并为自己注资,一场彻头彻尾的骗局

图片来源BBC

美国《新闻周刊》此前的分析也认为,“中本聪”甚至可能也是Google公司或美国国家安全局一神秘小组代号。比如,去年2月份刚刚成立的以太坊联盟(EEA)的30家创始会员中,就包括像英特尔、微软等美国财富和科技巨头。

事实上,美国是比特币的发源地,也是最早形成交易的市场,但美国却假惺惺的装作被逼无奈,在继德国、加拿大等之后才承认比特币作为商品交易的合法性。

美国官方只承认比特币是一种商品而不是货币,使得其脱离美联储的监管,其实,负责发行美元的美联储一直对像这种类似黄金的可以取代美元支付系统的任何货币形式会高度警惕和默默破坏打压,但美联储在比特币的问题上完全相反,甚至是鼓励。

比特币就是美国的计划并为自己注资,一场彻头彻尾的骗局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

比如,美联储前主席伯南克还表示美联储无权直接监管比特币,这跟美联储对黄金的警惕态度完全相反。最近几年,就连一向冷静和保守的美国媒体等都在一直大肆宣传比特币,对于遇到过类似诸多泡沫的华尔街来说,这是一个极其反常的举动。甚至美联储现任主席鲍威尔也称,比特币现在不够大不重要!

比如,在2013年10月,一家在美国最大的可以使用比特币支付的黑市购物网站“丝路”遭到美国FBI查封,“丝路”创始人也遭到逮捕,据一些匿名消息源统计,在比特币十大持有者或十大股东中,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赫然在列,FBI持有约110万枚比特币量。

再比如,尽管最近,耶伦、巴菲特、格林斯潘、戴蒙等一些更容易知道内幕的华尔街大佬一直在批评比特币是高度投机资产,会跌到血本无归,但唱空做多或唱多做空的游戏在华尔街屡见不鲜,比如,高盛过去也经常玩唱多做空的游戏,就在比特币在最近遭遇暴跌时,高盛则由比特币唱多转向了唱空,预测比特币可能会下跌到8000美元。现在1比特币的价格在11800美元左右。

比特币就是美国的计划并为自己注资,一场彻头彻尾的骗局

图片来源ThreatMetrix

事实上,在美元信用持续下降的背景下,比特币可能是美国用于掠夺新兴市场国家财富的一个骗局,目的是投资者可以借助去中心化的区块链技术绕开资本管制将资金源源不断的通过比特币流出本国,实现财富转移,而这些资金绝大部分都流入到美国。

一些与BWC中文网有联系的经济研究人士提醒市场参与者,美国的目的就是为了洗劫新兴市场国家的财富,所以美国对比特币一直在在放任其发展,没有采取真正的限制行动。

虽然上周美国财长对比特币提出了严厉警告;去年9月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也称,他们很害怕虚拟货币,试图制止人们使用虚拟货币进行避税,但实际上美国对这种虚拟货币一直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使其游离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监督边缘。

金融投资研究人士称,因为美国通过多轮QE向世界投放了大量的美元,随着美国QE的退出,美元有回流美国的压力,在回流的过程中,美国必然会掠夺全世界的财富,剪全球的羊毛,尤其是一些新兴市场国家的羊毛,向这些国家的投资者“心脏插刀”!

比特币就是美国的计划并为自己注资,一场彻头彻尾的骗局

图片来自123TF

这些新兴市场国家为减少资本流出本国,会采取资本管制,这个时候美国需要发明一种工具,通过这种工具来规避这些国家的资本管制,让资本最终可以流出这些国家,流向美国,因此美国推出了脱离其货币监管部门的比特币,投资者可以借助去中心化的区块链技术源源不断的将美元资本通过比特币流出本国,实现财富的转移。

而中国在应对比特币风险中,中国赢在先发制人,非常明智地提前禁止了ICO,也禁止了比特币的交易,相当于切断了美国通过比特币劫掠中国投资者财富的念想。

BWC中文网注意到,实际上比特币的上涨与美元周期几乎同步,比特币的发展一直与美元战略契合。

比特币就是美国的计划并为自己注资,一场彻头彻尾的骗局

图片来源CNN

比特币简直就是美元的马甲。2009年美国开始三轮QE(印钱)的同年比特币诞生,2011年美元指数触底反弹后,比特币价格也随之上涨。

比特币就是美国的计划并为自己注资,一场彻头彻尾的骗局

我们在前几天的报道中提及,美国很有可能即将叫停比特币,会突然从幕后跳出来,这个动作只可能有一个解释,那就是美国财政部已经出售了或正在转移大部分比特币,达到了部分目的,这对比特币等虚拟货币的打击肯定是巨大的,因为,美国政府再也不会保护这些数字货币了。(完)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比特币就是美国的计划并为自己注资,一场彻头彻尾的骗局
喜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