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菲律宾怎会“后院起火”,

道德评论 admin 5年前 (2019-11-18) 1086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菲律宾怎会“后院起火”,菲律宾怎会“后院起火”,菲律宾怎会“后院起火”,

刚刚在俄罗斯宣称“不想在自己的国家看到美军”的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遭遇“后院起火”,菲南部的马拉维市多处设施遭伊斯兰国组织的恐怖分子占领。

5月23日晚,跟随总统访问俄罗斯的菲律宾国防部长洛伦扎纳在莫斯科的记者会上表示,菲律宾棉兰老地区的马拉威市的多处建筑物已经被马乌地恐怖组织所占领,除了此前被占领的公立医院之外,马乌地组织还占领了马拉威市的三所学校和市立监狱,占据了市内的主要街道,以及通往该市的两座桥梁。23日下午2点,菲律宾军警联合部队在马拉威市展开对恐怖组织马乌地组织和阿布沙耶夫组织的清剿行动,双方发生交火。菲国防部长称,交火至少已经造成3名政府军人牺牲,其中包括1名警察和2名士兵。另有12人受伤。当地居民通过社交媒体称,他们已经被疏散,但是仍能听到交火的声音。马拉威市有多处着火,“情况糟糕”。

正在莫斯科访问的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与23日晚宣布棉兰老地区戒严,为期60天。杜特尔特将缩短访俄行程,尽快赶回马尼拉。原定于24日与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的会晤、以及25日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会晤都被推迟。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详细报道称,马拉维当地政府军遭到了来自当地的一个支持伊斯兰国(ISIS)组织的极端组织,马巫德(Maute)的武装攻击。并称这些全副武装的攻击者在占领了当地的一个医疗中心后,还立起了代表伊斯兰国(ISIS)组织的黑色旗帜。

刚刚在俄罗斯宣称“不想在自己的国家看到美军”的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马上遭遇“后院起火”。菲南部的马拉维市多处设施遭恐怖分子占领。而且这地方距自己老家不足160公里。

老杜上台后,先是访问中国,现在又访问俄罗斯,把传统盟友美国抛在脑后。杜特尔特前脚跟美国翻脸,恐怖分子后脚就来犯,你说巧不巧?想想都知道谁干的了!

菲律宾是美国围堵中国第一岛链关键一环,如果一旦菲律宾改弦更张走近中国和俄罗斯,那将对美国的重返亚太战略起到釜底抽薪的作用,对此美国绝不会善罢甘休轻意退让。菲律宾现今的表态可是让美国着了急。

 

有人预测,美国眼下�取两种方式,第一加大对菲律宾援助,在各方面对菲示好,满足菲需求,另一方式不外乎�取极端手段,或是直接干掉杜特尔特,或是发动军事政变来推翻杜政权,这也是美国最拿手手段。

要求美军撤离 ,访问俄罗斯 ,接受中国送枪――时机实在太巧了,由不得人浮想联翩!美军需要的时候,恐怖分子出现了。这IS真及时,听话。大家都明白这是什么回事。

杜特尔特选择了和中俄交好,得罪了美国,美国人开始武装菲律宾的恐怖组织了,目的就是搞乱其国内统治。中东那边还不是一样?这就透露了美国与IS狼狈为奸的罪证,老杜一靠近中俄,美国鬼子马上放狗咬人。

亲美和被美控制的国家,没有一个不是社会动荡的。如缅甸、菲律宾、伊拉里、叙利亚、阿富汗、利比亚和南苏丹等等!当年印尼屠华,背后就有中情局的影子。这些人只是打着ls的旗号而已,其实和中东的ls一点关系也没有!

 

把菲律宾搞乱,不符合中国的利益。中国崛起以后,周围要有一堆安定和平的小弟,而不是一堆在跟恐怖分子交战的国家。关键时候还是要拉老杜一把,无所谓他会不会感恩,本来也不是为了他,而是为了祖国的利益。

一百多人的暴徒,背后要是没有那些黑心的国家支持,他们哪里敢这么嚣张?在反恐这个大是大非的问题上,我们必须一致!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菲律宾怎会“后院起火”,
喜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