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2020,中美“冷战”元年?

新长征 admin 4年前 (2020-05-17) 487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2020,中美“冷战”元年?

大程带你走进美国
6天前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认为中美僵持了将近一年的经济战可能就是中美关系的最冰点了,不过显然我低估了美国仇视中国的程度,同时也低估了美国对于中国这个威胁的在乎程度。随着之后美国对于中国的公司华为,以及对于中国在这一次爆发的新款病毒疫情中所展现的态度,我基本上可以判断美国基本上已经将整个国家的主要精力全部用在如何对付中国身上这种程度似乎一点都不亚于当年美国,倾尽国力来对付苏联上。
其实面对这种冷战,美国真的是非常的得心应手,并且拥有丰富的经验,遥想当年美国正是凭借着经济和政治方面的双重手段让硕大的苏联土崩瓦解,最后沦为了目前被俄罗斯继承的废墟,是否中国可以在这一次和美国的冷战中摆脱,或者说扭转当年苏联的命运,值得期待。
其实不少人都认为,中国和美国的之间的关系,非常有可能就会因为这次疫情离去而不复返了想要恢复谈何容易还有人表示当美国下定决心对付中国在国际社会中会受到的压力以及未来的生存空间,势必会更加的艰难。不过当两个大国之间拥有绝对的核武器来对对方产生威胁的情况下,双方又不可能直接爆发战争于是乎在经济政治等等各种领域方面全面对抗这两个国家似乎除了互相开火之外将会动用所有的手段和能力这其实还是让人感觉到非常担忧和恐惧的。

2020,中美“冷战”元年?

2020,中美“冷战”元年?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0,中美“冷战”元年?
喜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