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如今一切社会乱象的根源在于丢失了毛泽东思想,真的很危险

道德评论 admin 7个月前 (10-08) 561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中国的革命取得成功是在毛泽东思想的指引下全党团结带领亿万劳苦大众抛头颅,洒热血,浴血奋战,顽强奋斗才取得的成功,终于夺取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实现了近代以来几代中国人梦寐以求的民族独立和人家得以当家做主获解放,建立了新中国,彻底结束了中国人民受压迫,受奴役,受侵略,任人宰割的屈辱历史。

内容图片

中国人民从此站立起来了,傲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中华民族的发展开启了新的纪元,以毛泽东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亿万民众在迅速医治战争创伤,恢复国民经济的基础上不失时机的提出了过渡总路线,创造性地完成了由新民主主义革命向社会主义革命的伟大转变,让占全球1/4人口的中国迈入社会主义社会,实现了我国历史上最深刻,最伟大的社会变革。

内容图片

在完成社会主义改造后,毛主席带领全党全国人民转入全面的大规模的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毛主席对适中国国情的社会主义道路进行了艰难的探索,取得的伟大的胜利。建立起来了独立的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为我们今天的现代化建设奠基了重要的物质和技术基础,历史是不能割断的!

内容图片

毛泽东思想是我们必须始终高举的伟大旗帜,毛泽东追求和倡导的中华民族重新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远大理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奋斗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仍然是中国人民不断奋进的强大精神动力。

丢失了毛泽东思想也就丢失了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发展前途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如今一切社会乱象的根源在于丢失了毛泽东思想,真的很危险
喜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