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逐鹿政经本末轮回以色列对中东的恐怖战火为希特勒翻案

道德评论 admin 6个月前 (11-12) 1153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以色列对中东的恐怖战火为希特勒翻案

耶稣也救不了它!刚刚,读了一篇《听说犹太人要翻车了?你有何高见?》,有一句挺经典的,三千年前法老厌恶犹太人,两千年前凯撒厌恶犹太人。一千年前教皇厌恶犹太人,五百年前莎翁厌恶犹太人,一百年前,小胡子想灭了犹太人。现在全世界都讨厌犹太人,几千年,犹太人几乎被所有人都讨厌!

能被所有人讨厌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你说佩服不佩服?这是做到极致了。

或许是低道德优势?事实上很多人,会把行事不择手段,当作是一种聪明的行为,只因他们认知里没有底道德优势这个词,或许根本不知道道德为何物。

有个人出身于犹太家族

揭露了犹太人的本质

致死不愿意皈依犹太教

现在犹太人还喜欢拿他贴金

但是这个人恨不得弄死犹太资本家

对了,他叫马克思

现在以色列犹太人对中东展开的恐怖战火。把希特勒给翻案了

加沙城到处尸横遍野,血流成河,哭声,惊叫声,轰炸声,不绝于耳。

无数巴勒斯坦人挤在城里,缺水、缺电、缺粮,甚至缺裹尸布

这样的赶尽杀绝,让各大国都看不下去,要求以色列别“过火”。

网友纷纷谴责:跟犹太人相比,大刘笔下的三体人都算慈眉善目。

还有人觉得:犹太人的所作所为,怎么跟印象中的形象不符?

其实,公子在《巴以冲突,谁才是正义的一方》写过,犹太人的“遭人恨”,有历史根源,且事出有因:

犹太人的种族问题和宗教问题,使得犹太人是欧洲的异端。

同时,经商也是他们不受待见的理由,连民间都高度排犹。

因为犹太人赚钱之后,放起了高利贷,害得无数平民还不上债,流离失所。

平民和犹太人的财富差距不断拉大,等到资本主义兴起,犹太人简直是站在了风口。

其中,最典型的就是沙逊家族,他们成立了专门做国际贸易的沙逊洋行

并在之后参与英国的鸦片贸易中,对中国输出大量鸦片,以此赚得盆满钵满。

我们熟知的虎门销烟,林则徐销的就是沙逊家族为首的犹太毒贩的鸦片

而这,还不是犹太人对中国做的最过分的事情。

二战期间,中国大使何凤山顶着压力,发了4000张去中国避难的签证,帮助犹太人避难。

可这些犹太人来到中国后,居然和日本串通一气,给日本出资,搞了个“河豚鱼计划”。

要不是我们的先辈奋力反抗,加上其他因素的影响,按照计划,犹太人会在东北建国。

他们完全不考虑,东北有了“满洲国”后,再多一个“犹太国”,会对中国造成多大的伤害。

至于何凤山,被誉为“中国的辛德勒”,去世时,只有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送上花圈,以色列毫无表示。

报恩,不存在的。

而我们因为电影《辛德勒的名单》,相比于何凤山,更熟悉辛德勒

电影改编自真实故事:

一位名为奥斯卡·辛德勒的德国商人兼纳粹党员,在二战时期对犹太人伸出援手。

他利用自己经营的军工厂,开出长长的名单,从集中营里救出1100余名犹太人。

为此,辛德勒花光所有积蓄,共105.6万美元左右。

战后的辛德勒,碍于身份,开启了逃亡之路。

几十年后,辛德勒逝去,幸存下来的犹太工人,带着他们的后代去祭拜他的坟墓。

电影到这里结束,但现实中,辛德勒的故事还有很多没说。

比如辛德勒晚年多么落魄。

二战结束后,辛德勒因为帮助过犹太人,被很多德国人排挤,生意屡屡受挫。

这导致他无法在德国东山再起,即便后来移民阿根廷开养殖场,再次失败破产。

期间,他不得不主动向犹太人救助,可两次求助,只获得1.5万美元和1.6万美元。

远远比不上他拿来救犹太人的数目。

在犹太财团看来,辛德勒救的是润不了的穷犹太人,又不是他们,何必做赔本生意。

而穷犹太人,本身捉襟见肘,帮不了多少。

甚至有犹太人觉得,辛德勒找他们要钱,是不是贪得无厌?

晚年的辛德勒回到德国,靠政府的救济金度日,最后死在一位医生提供的小房间里。

讽刺的是,他死时穷困潦倒,死后却成了犹太人赚钱的工具。

犹太人导演斯皮尔伯格把他的故事,拍成了《辛德勒的名单》,享誉全球,票房破亿。

然而,他只给了辛德勒的遗孀一张5万美元的支票。

金额一如既往地少。

辛德勒如果泉下有知,能否想通犹太人对他为何是一副打发叫花子的态度。

又是否后悔自己没有给自己和家人留些财富。

不过,辛德勒好歹落下个好名声,得到过帮助,比他更惨的是福尔克·贝纳多特伯爵

贝纳多特伯爵,是瑞典国王的亲孙子,妥妥的大人物。

此外,他还是红十字会会长,在二战时救了3.1万人,其中有6000人是犹太人。

这比辛德勒救下的犹太人都多,可这位英雄却“默默无闻”。

因为他得罪了犹太人。

二战结束后,因为美苏等大国的博弈,如何处理巴勒斯坦,有着很大的争议。

为此,联合国委派贝纳多特伯爵,担任驻中东特使,出面调解土地分配问题

简单来说,他相当于和事佬,给两边降火。

同时,他是真心觉得犹太人应该多让步,并提出新方案,建议联合国公正地重新划分疆界。

正是这一方案,引得犹太狂热分子的不满,直接对这位昔日的恩人下手。

1948年,联合国车队遭遇恐怖袭击,贝纳多特伯爵连中六枪,倒在了血泊之中。

狂热分子还登报叫嚣:

所有联合国的观察员都是外国占领军的同谋,贝尔纳多特不过是英国人和阿拉伯人的傀儡。没有权利呆在“他们”的领土上。

贝纳多特伯爵的死,让瑞典政府勃然大怒,瑞典指出,凶手是梅纳赫姆·贝京的手下。

梅纳赫姆·贝京是犹太复国主义组织“伊尔贡”的领导人。

以色列政府却不以为意,将凶手判了5到8年牢,又很快将人直接放了。

至于贝京,更是毫发无损,还通过旋转门,成为以色列总理,荣获诺贝尔和平奖。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两者的结局,讽刺无比。

很长一段时间里,以色列和瑞典的关系闹得很僵。

……

类似犹太人“农夫与蛇”的例子,其实还有很多。

但是如今,鲜少有人会大肆宣传。

现在的文艺作品,大多是彰显犹太人有多么可怜,又或者是他们多么聪明会赚钱。

犹太人的形象被无限拉高,支持犹太人,已经成为新的政治正确

至于原因,归根结底,是犹太人在长期的移民和渗透下,在欧洲各行各业有很高的话语权。

有数据显示,在美国,犹太人的数量虽然只占全国的3%左右,但掌握70%以上的财富。

有钱的他们,除了进入政界,也涉足到传媒行业。

比如世界三大新闻社,英国路透社,美国美联社,法国法新社就是犹太人创立的。

我们熟悉的脸书、谷歌、迪士尼、时代华纳等公司,犹太人要么是创始人,要么是高管。

所以,犹太人非常擅长舆论战,隐藏作恶的地方,把自己打造成“可怜人”形象。

尤其是他们还会关注别国舆情,删掉犹太人的负面信息。

有大V就分享过,他被以色列官方要求删文的过往。

所以,在“三人成虎”的环境下,同情的声音盖过了其他,大家无意间进入了信息茧房

直到在加沙爆发的人道主义灾难,一定程度上打破了舆论的封锁和美化,让人意识到了犹太人的“凶残”。

诚然,不是说所有的犹太人都是“白眼狼”,更不是说纳粹、哈马斯的行为正当。

只是,所有的战争起源,背后都是深刻的社会问题。

我们以为的好人,换个思路,或者了解更多信息,想法可能完全相反。

如果有什么可以一直坚定,大概是希望世界和平

犹太人收割美国,又利用美国收割全世界,搞得太过了,再加上自己也没什么好的立场,玩舆论弄得全世界都怕他们,得罪了很多国家,除了中东,还有俄罗斯,还有中国,现在发现中东形势不妙,想要金蝉脱壳到乌克兰去。

我觉得这个还是有点道理的。

首先是形势。本身以色列被安排在中东,就是美英不怀好意,直接把他们弄到老对头那边,但是因为犹太人寄生美国够深入,所以美国帮忙解决了不少麻烦,竟然站稳了,美国老白人精英也不笨,川普上台后硬是不打仗,不庇护,再加上美国想退出,中国想插手,犹太人觉得自己的大本营不安全,于是想要找个合适的地方,最后相中了乌克兰。

当然东欧小国都被考虑过,也尝试过,后来发现火中取栗还是更好一些,如果能成,那自然更好,如果不能成,杀掉乌克兰和俄罗斯,美国吃饱了自然就没什么内部矛盾,还能延寿一段时间。

于是犹太人就运作了起来。

其实备选的地方除了东欧,还有台湾和朝鲜半岛,以及阿根廷,北非不可能,南非太远,美洲是美国的大本营,想要伸手实力不够,东亚战斗力太强,又有中国在,所以只能在波兰乌克兰这些地方,而波兰和美国绑定太多,位置不太方便,所以乌克兰就被盯上了。

然后就是颜色革命,选一个犹太人总统好操盘,挑动北约和俄罗斯来乌克兰玩,把乌克兰的人口都耗光,然后逐步把资产都卖出去,买家的背后就是犹太人了。

有北约绑架着欧洲来帮忙,乌克兰人当炮灰,削弱俄罗斯,中国远在天边没办法直接进场,如果俄罗斯没有核武器,这场战争早就结束了。

现在看来,大家很有默契地给俄罗斯放血,让它继续半死不活,只不过出了一些小事情,让欧洲警惕起来了。

这个小事情就是贱卖乌克兰资产,法国一看不太妙,想要腾笼换鸟啊,于是马克龙就来中国谈了谈,回国后美国就给他们安排了骚乱,不想让法国占据主动,可以说现在欧洲除了法国都蹦跶不起来,其他国家的头子不是被抓了把柄,就是无能之辈,这次法国估计也顶不住。

我们可以猜想最终结果,停战之后的重建工作,会有大量的犹太公司参与,最终乌东给俄罗斯,但是要作为缓冲区不能驻军,已经润出国的乌克兰人回国要进行审查,女的放了,男的劳改,然后开一堆农场承包给犹太人,最终大量移民过去,只需要犹太人占一小块就行,其他的可以是白人,但不能是穆斯林。

如果失手了也无所谓,可以找下一个矛盾点,可能是朝鲜半岛,可能是台湾,可能是东南亚,围着中国,说不定还能吃一顿好的。

至于中国对此有没有察觉,你看中国撮合沙特和伊朗就知道了。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逐鹿政经本末轮回以色列对中东的恐怖战火为希特勒翻案
喜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