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文明互鉴携手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命运共同体 admin 4年前 (2020-05-14) 242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文明互鉴携手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文明互鉴携手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文明互鉴携手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评翟玉忠《中美之争归根结底是文明之争》之错误——-随魔起舞——-,糊涂
不管什么社会老百姓生活好强国富民就是好的主义。
中国与美国之争不是文明之争,偽砖家不要随美帝种族主义带节奏起舞。
中国与美国之争,
1、本质是落后时代的“美国优先”秩序观念与新的时代全球治理需求之争。
2、是美国要继续维持其一手建立的自私自利的霸陵:无视其他国家特别是发展中国家,甚至盟友(包括被华尔街压迫的美国内部人民)利益和正常的、合理的、生存权、发展权提升新阶段需求,不够公平、不够公正、动则撕毁协议、出尔反尔不守规则,自私自利的美国霸陵老秩序。与是以其他国家包括美国盟友和大量发展中国家发展提升后的新阶段,正常的、合理的、生存权发展权,引发的对全球治理更公平、更公正、更守规则提升的新时代需求的矛盾。
3、中国与美国之争,只是美国落后时代的“美国优先”秩序观念与新的时代其他大多数国家全球治理需求矛盾的一部分。
4、真正的文明可以存异互鉴、携手共进,守规竞争,合作双赢,生态与共。
5、“美国优先”的霸陵秩序和已是观念落后时代世人皆知世人皆厌,与新的时代全球治理需求逆道而行,自绝篱笆,退群撕约不守规矩,自私自利损人利已,赢者通吃,霸陵体制绝不是文明,甚至是反文明
6、鉴于中国体量巨大感觉中美之争明显这是正常感觉。但不能成为,偽砖家不要随美帝种族主义带节奏起舞,歪曲成中美之争归根结底是文明之争》之错觉,错误。
7、硬要说是文明之争,也是中国倡导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文明,与美国优先的霸陵秩序反文明之争。
8、中国倡导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主张文明互鉴、和平共处、公平公正,合理守规、人民为本,生存权发展权民生优先、合作双赢的对新时代全球治理,共商共建共享。中国一带一路 建设一个更美好文明新世界,
美国为了霸陵 倒施逆行、到处不断打砸战抢夺、敲诈勒索的旧时代,唯我独尊、不择手段、伐异独赢。
 
到底是文明之争还是霸陵落后时代不 文明,三岁小孩都能分得清。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文明互鉴携手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