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美国能做的就是捣乱,希望中国自己乱

新长征 admin 4年前 (2020-05-14) 321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地下网络
欧洲情报机构秘密报告披露,美国军医在伊拉克的死者和伤员身上截取人体零件进行贩卖。一手建立的白头盔组织制造虚假的化武袭击证据,最莫须有的理空袭叙利亚。白头盔组织和相关战地医院,利用救护机会进行人体零件摘除,就地为国际跨国资本的亿万富豪进行更换人体零件手术。年轻强壮的器官是亿万富豪的最爱。洛克菲勒家族现任族长大卫·洛克菲勒去世,享年101岁。移植了第六颗心脏。选型配对需要相当的样本量以供选择,才会有各种人口贩卖和失踪事件发生。
 
国家道德
今天的美国,已经成为国际跨国资本在世界各地通过制造战争和灾难进行掠夺与控制的工具!彻底滑向深渊堕落的国家。政府将每年在全球化体系中赚取的利润一万多亿的70%投入在战争机器和杀人武器的设计制造中。流入了军火商和美军的预算口袋。只有希特勒领导的二战前德国同样将70%以上的生产资源以及资金投入到了战争机器的打造当中。美国为永享霸权的路线,对俄罗斯、欧洲、中国、日本等所有构成潜在挑战的国家都实行遏制,对世界各地重要的能源国家和关键节点国家,实行军事占领和控制。  三十年的演变和发展证明,美国的国家道德已经沦落。无论是对特定国家的战争打击,还是对各国领袖和精英人物的定点清除以及暗算迫害,都已经证明美国行事早已完全不顾世界道义,一切都为了利益!公开非法拘捕的有法国阿尔斯通高管事件,华为孟晚舟事件;施加政治迫害的有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韩国总统卢武铉、朴槿惠;公开暗杀的有巴勒斯坦阿拉法特、卡斯特罗、查韦斯……  从公开反对全球化,再到政策干预市场经济,最后到武力干涉全球自由贸易,美国正在大步滑向法西斯军国主义的深渊。美军已经成为了美国最大的吞金兽和最恐怖的战争怪物!美国经济面临严重危机,政府债务与日俱增,已经完全无法承担,并且看不到缓解的机会。
存量竞争是什么?轻的是我多你少,重的是我生你死。解决办法有很多,比如战争征服,比如释放经济危机收割。可惜不敢直接发动对中国的战争,经济方面中国有顽强的逆周期能力,就算贸易战再打,中国在核心问题上依然不会让步。美国能做的就是捣乱,希望中国自己乱。
美国还能做的,就是政治上是搞香港扰乱民心,逼迫国际资金离开中国。民心方面,香港的动乱,却让大陆人民更团结,这让美国很意外。从北上资金持续稳定增长来看,资金做的,却是离开美国进入中国大陆。为什么?不是说中国有多好,而是美国经济让很多人不敢放心,只能分散投资风险。中国依然是增长最好的国家之一。
能制造选择性只攻击比如黄种人致病的病毒?目前应当不能,没有证据
能制造一种致死率并不高,但是感染率高病毒,可以搞乱一个国家,推出疫苗,还能大发横财。
今天的世界,最大的矛盾就是技术走到了理论的瓶颈处再也难突破 ,全球生产效率再转移也无法大提升,而发达国家和精英阶层的贪婪,导致世界金融泡沫越来越严重,整个地球走进了存量竞争我多你少。解决办法有很多,比如战争征服不敢发动对中国的战争,比如释放经济危机收割,经济方面中国有顽强的逆周期能力,就算贸易战再打,中国在核心问题上依然不会让步。美国能做的就是捣乱,希望中国自己乱。美国还能做的,就是政治上是搞香港扰乱民心,逼迫国际资金离开中国。民心方面,香港的动乱,却让大陆人民更团结,这让美国很意外。从北上资金持续稳定增长来看,资金做的,却是离开美国进入中国大陆。为什么?不是说中国有多好,而是美国经济让很多人不敢放心,只能分散投资风险。中国依然是增长最好的国家之一。
怎么办?怎么能动摇大陆内部民心,或者至少影响大陆内部经济秩序?给中国制造一场麻烦,也许再来一场“非典”正是时候!美国依然算错了!他们不懂,中国人面对危机不是鸟兽散,而是更团结和支持政府。这是我们制度优势的文化基石。再加上中国政府强大的组织和动员能力,这一场病毒只会有限的影响中国经济,动不了中国的根基。
就在过去48小时内,发生了两件大事。
1、1月29日,美国政府告知美国国内多家航空公司,中断中美国际航班,保留了部分通道。
2、1月30日,世卫组织宣布中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为“国际公共卫生紧急事件”。
一旦被列为疫区国,意味着所有国家跟中国的旅游、经贸直接中断,其性质比贸易战更严重,不亚于一场经济制裁。
3、美、法、澳、日、韩等多国宣布从武汉撤侨,制定各种包机撤侨方案,
4、国外媒体包括各种(也有国内专家的 身影)同时跟进,煽风点火。渲染疫情危机抢占媒体语境
5、学术组织通过所谓的学术模型和实验室数据,造谣传播率和感染率,对世界卫生组织的施压。
加油,中国!
今天的世界,最大的矛盾就是技术走到了理论的瓶颈处再也难突破 ,全球生产效率再转移也无法大提升,而发达国家和精英阶层的贪婪,导致世界金融泡沫越来越严重,整个地球走进了存量竞争。  存量竞争是什么?轻的是我多你少,重的是我生你死。解决办法有很多,比如战争征服,比如释放经济危机收割。可惜不敢直接发动对中国的战争,经济方面中国有顽强的逆周期能力,就算贸易战再打,中国在核心问题上依然不会让步。美国能做的就是捣乱,希望中国自己乱。
美国还能做的,就是政治上是搞香港扰乱民心,逼迫国际资金离开中国。民心方面,香港的动乱,却让大陆人民更团结,这让美国很意外。从北上资金持续稳定增长来看,资金却是离开美国进入中国大陆。为什么?不是说中国有多好,而是美国经济让很多人不敢放心,只能分散投资风险。中国依然是增长最好的国家之一。
也许再来一场“非典”正是时候!给中国制造一场麻烦,怎么办?怎么能动摇大陆内部民心,或者至少影响大陆内部经济秩序?
借新冠疫情“唱衰”中国外,还用了一个难以置信的恶毒标题——“中国是真正的亚洲病夫了”。甚至恶毒宣称“现在许多人担心冠状病毒疫情将成为全球大流行病……中国经济崩溃的后果同样不可遏制。““其急欲搞垮中国之心已经溢于言表,急不可耐了”,
 
美国依然算错了!他们不懂,中国人面对危机不是鸟兽散,而是更团结和支持政府。这是我们制度优势的文化基石。再加上中国政府强大的组织和动员能力,这一场病毒只会有限的影响中国经济,动不了中国的根基。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美国能做的就是捣乱,希望中国自己乱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