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美国为何会不顾后果的也要阻止中国实现繁荣

新长征 admin 4年前 (2020-05-17) 338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美国为何会不顾后果的也要阻止中国实现繁荣

美国为何会不顾后果的也要阻止中国实现繁荣?英国教授作出了分析美国为何会不顾后果的也要阻止中国实现繁荣?英国教授作出了分析
2020/05/09 14:04:14
“中国国家复兴,不仅是中国人民的利益,它代表了人类的巨大进步。这样一个大国参与和美国的竞争,引起了美国新保守主义者的恐惧,这是当今世界的主要矛盾。”——罗思义
近年来,中国在世界舞台上发挥着更加重要的作用,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方面全方位里中国崛起在全球范围内所引起的重大变化,中国作为开启另一种现代化发展模式的先行者,已能够融入世界体系并领导全球新秩序。
 
英国经济学家罗思义在一次公开课中讲述了:美国为什么会不顾后果的都要阻止中国实现繁荣!我们都知道中国在1949到1978年间是世界上最贫穷的国家之一。事实上,在1949年当时世界上只有10个国家比中国更为贫穷,因为中国遭遇了百年入侵、战争、外来压迫等等。这是当时的情况,现在的情况是世界上只有30%的人口人均GDP高于中国,中国人均GDP高于世界上大多数人口,在人类历史中世界人民从未有过这样的改善。中国是否能实现民族复兴和其与人类命运存在着巨大的关系。
在未来的几十年中,中国社会将经历一场全方位的巨大变革,将展现出截然不同的民众特征:更为富有、健康,更为国际化、聚焦全球视野,更能体会他者感受,更加自信,受教育程度更高,思维更开阔,更为注重环保。而这些内向型转变都将决定中国有能力引领世界新秩序的未来。

 
如今的美国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正在感受到来自东方中国的压力,为此美国不顾对其他人会产生什么结果,美国也必须要保持住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地位!这是一个简单的算术问题:中国是当今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人口总数是美国人口的4倍多!这意味着,当中国的人均GDP是美国的23%时中国的国内生产总值已经和美国一样。当中国的人均GDP是美国的一半时这仍然不足以使中国达到世界上最高生活标准。中国的国内生产总值是美国的两倍那时中国将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
事实上,对人类而言这是向前迈出的最大的一步,如今中国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刚刚超过12000美元。世界上19.2%的人口生活在这个经济体中而中国占世界18.9%的人口。这意味着中国的人口和全世界高收入国家的人口基本上是相同的,中国非常接近高收入经济体!

 
而中国有着自己的标准,那就是到2020年时,实现“全面小康”。如今中国正在全面打造“新丝绸之路”在未来的世界里将会有更多的国家得益于中国的发展而获得更高质量的生活!这对于世界而言将是一件伟大的盛世!这对于美国而言就并不是什么好事情或者说这是一场灾难。因为这意味着中国走向繁荣而美国将不再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了。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美国为何会不顾后果的也要阻止中国实现繁荣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