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如何破解美国围追堵截

新长征 admin 4年前 (2020-05-25) 684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如何破解美国围追堵截

新思维新态度
如何破解美国围追堵截

谈这个话题,太敏感,我们浅浅聊聊!
既然打架嘛,人越多,阵营越大越好,老美打伊拉克,叙利亚,都有美国盟友的加入。
首先第一,就是瓦解西方阵营。
英国是老美铁杆小弟。
德国,法国,就比较务实一点了!
英国脱欧,已经让欧盟支离破碎,大有自己单干的风向!
据德国媒体报道,疫情下德国民众对中国好感度,明显上升!
美国的腿子澳大利亚,最近看到了,国家对澳大利亚牛肉,增加了关税,虽然这事和反~没关系,但是要让他明白,有些话,有些事,不要乱说!
日本和韩国算不上美国盟友,能得到美国“宠幸”完全是因为地理位置,在中国周围.只是美国手里的炮架子!
他们之间的分裂,从“保护费”拒交和讨价还价上可以看出来!
菲律宾 识大体,知道跟谁混有肉吃,南海渐渐平静,除了美国亲自上阵!
把美国变成孤家寡人!
这次疫情各国都看到了美国真面目,连自己盟友的口罩都抢!有失大哥分度。
美国处理疫情能力大家都看到了,一团糟!
大家心里都有数了,毕竟都是求财嘛!
反观中国,在第一时间控制住疫情,及时向别的国家派出救援队。
谁更负责任 各国自己都心里有事了!
关键是中国有这个能力!
中国特有的一套国家治理体系开始体现出了优越性,
甚至在很多方面比西方发达国家运作得更好,
特别是此次疫情发生以来,许多专家学者都开始认为,中西制度的比拼,只有在危难时刻才知道谁更好。
第二,破解美国经济,这个最重要,经济是任何一个国家的大动脉,没有经济 任何科技研发都会放慢脚步,或停止!
我们倡导全球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到亚投行,到最近的人民币数字化等等。这个不过于解读,容易失联…
后疫情时代,拼的就是经济恢复速度!
无疑中国是领先的!
我们已经全面复工了,生活正常了,而且度过了一个五一小长假!
而美国在强制性复工!
无疑会增加感染风险!
多行不义必自毙,这句中国老话 翻译给美国,还是很合适的嘛!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如何破解美国围追堵截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