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越乱越涨,美国股市印钞托底

道德评论 admin 4年前 (2020-06-09) 396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越乱越涨,纳指创历史新高,美国股市到底怎么了?

美国:一边是疫情失控、一边是种族歧视引发的暴乱,另一边却是股市连续上涨。
中国:一边是疫情基本结束,一边是复工复产甚至鼓励地摊经济,另一边却是股市萎靡,刚有点起色又开始缩量盘整。
美国撒钱推升了股市,20年的6月5日纳斯达克指数,创新高了!

法一:与天量印钞有关

开放式量化宽松,没有上限的注入流动性。美联储甚至亲自下场顾买公司债,更重要的是这一信号的释放,使市场不再进一步抛售公司债,进而逐步稳住了整个金融市场。果然在3月24号,美股便展开了大反弹,
美联储这次真的是拼命了,美联储资产负债表从三月份的4万亿一个多月暴涨到5月27日的7.15万亿,两个多月时间,直接翻了一倍,可见超发了多少货币。

越乱越涨,纳指创历史新高,美国股市到底怎么了?

二:散户情绪高涨制造业回流美国

在美国这样的国家,历史上不止一次发生过危机,而被美国政客认为是化解危机“万能钥匙”的,就是从外面树立一个敌人,将矛盾转嫁,然后团结多数人,以达到推行自己政策的目的,而自己的政策本身是否跟这个敌人有关,反正只要是借由媒体去引导和包装就好,只要媒体天天说,绝大部分人都会相信的。比如现在,甩锅中国,甩锅世卫,甩锅州长,反正懂王最懂,做得最好,失业最少,感染也比预期少,检测人数也最多,美国最伟大。

越乱越涨,纳指创历史新高,美国股市到底怎么了?越乱越涨,纳指创历史新高,美国股市到底怎么了?

而在这样的背景下,特朗普连续废除了《濒危物种法》、《清洁水法》、《国家环境政策法》,其背后的逻辑就是要为低端制造业回流铺平道路,让重工重返北美。
新冠疫情在美国造成了巨大的金融震荡后,一种非常强大的反中的政治正确被快速建立起来,甚至美国的骚乱都有人开始甩给中俄伊,在政治正确面前,系统的阻力会变小,美国的各项事务打着反中的名号就可以迅速通过。这就在事实上造成了,美国许多已经没落的产业,有希望借由这次疫情重获新生,如果这一规划能够实现,新增上千万就业人口也不是不可能,所以,这种绝佳的题材,没有哪个机构会放过。

我们其实也早就考虑到了这一点,4月8号会议的总基调就是“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来应对未来的巨大不确定性,应对“百年未有之变局”。不再提稳增长,减少能量消耗,避免风险。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越乱越涨,美国股市印钞托底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