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流氓印钞将危机转移

道德评论 admin 4年前 (2020-06-09) 463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评比亚迪事件

以物易物、用技术换、用其他货物换
美国一贯没有信用可言,上个月美国由于国内的N95口罩严重短缺,FDA允许从中国进口类似的口罩。然而5月7日,美国 FDA表示,撤回中国60多家制造商向美国出口N95口罩的许可,将中国获准为美国生产N95口罩的制造商数量从大约80家减少到14家。而这80多家是的通过美国认证符合美国标准,充分体现了美国的反复无常。
 
美国为了得到口罩不择手段、巧取豪夺是常有的事。就在一批紧急防护装备即将从境外运往法国之际,美国进口商在机场直接付款并加价,抢走了法国订购的口罩。与此类似的,还有美国在泰国曼谷机场将一批原本运往德国的口罩直接截下,并立即运往美国,没有给出任何的解释。为了口罩,美国都不惜化身“强盗”,那么跟他们做生意的风险是可想而知……
 
1.美元现在是我们在托底,而不是美国在托底。
货币,是度量价格的工具、购买货物的媒介、保存财富的手段,是财产的所有者与市场关于交换权的契约,本质上是所有者之间的约定。美元,就是个国际流通的一般等价物。只不过以前美国信用好,所以大家都认。
而现在,美元之所以还能用的原因,是因为持有美元可以在我国买到货物。如果没人认美元,美元就分分钟破产。商品和制造业生产能力,才是硬通货。美元无法在我国买到货物,美元瞬间就会变成废纸美元和石油的挂钩,现在更多的作用就是个度量价格的工具

2.美元已经信用破产了。美联储无限印钞,托底美国股市,事实上就是全球剪羊毛。剪谁的羊毛?主要是我们的羊毛。为啥我们的年轻人压力那么大?就是这个原因。
3.制造业,全球产业链条的强化,需要的是去美元化。这样反而是强化了全球产业链的抗击风险能力——因为现在全球产业链最大风险,就是美国和美元本身,不是其他人。

美国的操作借中国的钱,掏空中国的企业,

中国背负着超过1万亿美元的美国债务,同时我国公司也面临着美国大量的并购。 美国不仅阻止中国使用高新技术,而且在中国公司收购美国公司的情况下,经常以国家安全为由设置障碍。
南孚电池公司“比六个部门强大一处”,2003年在外资中占有南孚电池70%的股份,后来这70%的股份归美国吉列公司所有。 直到2014年,国内鼎晖投资才成功赎回了6亿美元。佳木斯联合收割机厂是中国唯一一家能够生产和掌握大型联合收割机核心技术的企业,到2004年9月,该公司才成为美国约翰迪尔在中国的独资公司。类似的例子包括娃哈哈(Wahaha),中华牙膏,哈尔滨啤酒(Harbin Beer),它们都是相应行业的知名品牌,并受到外国投资者的默默欢迎。
美联储由监管机构和12家私人银行组成。美国财政部发行未来的政府债券作为向公众发行国债的抵押品,而美联储则发行美元购买这些国债。 美国债务规模迅速增长,达到惊人的约24.8万亿美元。 应该知道,它在今年4月初才突破24万亿美元。  关键是特朗普 在第二季度借入3万亿美元。不必担心通货膨胀的原因不再是世界通用国际货币,

 
美国利用流氓印钞将危机转移到其他国家。 这次,石油期货价格下跌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人民币的国际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央行数字货币非常可能是的好机会!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流氓印钞将危机转移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