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日预将核废水倒入太平洋:自作孽

命运共同体 admin 4年前 (2020-10-25) 2194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近日,根据日本的主流媒体新闻报道,日本的新政府已经开始决定将大量的污水,排放到太平洋里,并且这个计划准备在2022年的时候开始行动,并且这项行动要持续数十年。
关于这件事情,曾经担任过美国能源部民用核废料管理办公室的负责人——莱克·巴雷特像公众声明,日本对福岛核电站污水的处理方法,可以满足国际和日本的标准。莱克·巴雷特还表示,世界上很多正在运行中的核电站,都在向海洋排放被污染的废水。美国的核能安全管制委员会前主席Dale Klein也表示同样的观念,也表示日本此项决定符合国际惯例,并且还向日本表示会提供技术支持。

除此之外,还有一家来自德国的顶级海洋科学研究机构,经过研究表示:如果日本开始排放废水,仅仅只需要57天,废水中的辐射就会扩散到太平洋的大半区域;只需要3年,污水就会影响到美国和加拿大。
目前还没有开始排放污水,但是在日本国内已经开始有人反对,尤其是福岛本地的渔民们,因为排放废水的事情,很有可能会直接影响到当地的渔业。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日预将核废水倒入太平洋:自作孽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