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争了几百年!科学家给出正确答案

科技前沿 admin 3年前 (2021-01-10) 635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是先有的鸡还是先有的蛋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让人思考的问题。大部分人都是认为应该先有蛋,但毕竟没有鸡蛋就没有办法孵出小鸡。可是,如果不是先有的鸡又怎么下出鸡蛋呢?对于这个世界性的问题,科学家们终于给出了结论。

有关科学家们通过研究发现,世界上应该是先有鸡后有蛋。因为英国的科学家在研究鸡和鸡蛋的关系中发现。鸡蛋形成需要一种极为特殊的蛋白质,这种蛋白质有着很强的催化能力,能够进一步的加快蛋壳的形成。所以,如果鸡蛋在生产的过程中是没有蛋白质介入的,那么就不会有蛋壳儿。

此外,科学家还发现这种蛋白质只存在母鸡的卵巢当中,也就是因为这一点才确定一定是先有的鸡才会有鸡蛋,要知道鸡蛋一定要在一定的环境下才能孵化成功。如果没有鸡,那又是怎么付出的鸡蛋呢?此外,科学家还表示鸡可能是一种动物进化而来的,之后继续繁衍,才有了鸡蛋。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先有鸡还是先有蛋争了几百年!科学家给出正确答案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