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美国对华的最新阴谋

帝国末路 admin 2年前 (2021-11-23) 321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从中美达成的两大协议,看美国对华的最新阴谋!

16日,中美元首视频会晤当中,现场达成的具体协议是放宽针对两国记者的限制。这对记者届来说是一件大好事。但对于中美目前的外交现状来说,其实是无足轻重的小板块。相比美国的“挺台”政策、军事挑衅、对华贸易战、科技战、限制科技文化交流活动等问题来说,这真算不上有什么突破。如果想从积极意义方面去理解,最多是把美国堵住的大门推开了一丝门缝,但并不能看清楚门外到底会是什么一个天地。

 

其实,放宽对记者的限制,美国更为急切。因为美国在华诸多大媒体的所谓记者当中,不少人要么就是间谍,要么就是美国政府用来在全世界抹黑攻击中国、孤立围堵中国的一线“战斗员”。当初特朗普政府之所以严厉限制中国记者,是因为他想用此举赢得选票,也是因为他是商人出身,只想着如何采取最快的赚钱方式,把主要精力放在贸易战上,根本不在乎意识形态方面记者的作用。而拜登的对华战略是“构建最广泛的联盟共同对付中国”,那就需要记者打头阵,让记者发挥抹黑中国、制造“中国威胁论”的作用,才能团结更多的国家形成对付中国的联盟。所以拜登才会要求放宽对记者的限制。 

在这次两国元首视频会晤之前的11月10日,中美达成这几年来的首个合作协议——气候合作宣言。而在中美元首视频会晤当中,美国总统拜登也特别强调中美气候合作问题。

这就是拜登政府迄今为止在中美关系方面的两项具体成果。其实,这两项成果完全不能看着是美国有改善中美关系的善意举动,甚至可以说是美国对中国采取的新的重大阴谋。

 

为什么在美国全力对抗中国的过程当中,拜登政府却全力优先推进与中国的气候合作?这难道是拜登政府改善中美关系的诚意吗?恰恰相反,这是拜登政府针对中国的一个最新重大阴谋。 

要说清楚这一问题,那就需要了解一下关于巴黎气候协定及背后的内幕。也就是关于全世界联合应对全球气候变暖的协定,这是美欧几个国家搞出来的东西。这个协定看起来似乎还真是为了全人类,但我看来,这不过是美欧几个国家试图联手掠夺发展中国家的一个最新渠道与手段。这个协定的基础理论,就是全球气候正在快速变暖,变暖的结果是会导致冰山融化,海平面上升,就会淹没诸多的大陆和城市,还会导致极端气候,严重威胁人类安全。这个协定的核心内容,就是必须降低二氧化碳为主的“温室气体排放”。于是,美欧几个国家制定了一个标准,按国家设定排放总量,超过排放量的,那就要向美欧国家缴纳“排放税”。为什么要向他们缴纳“排放税”呢?因为美欧国家已经是发达国家,人口又少,而排放量最大的显然是中国这样人口最多、发展速度最快的全球制造大国,以及印度等这样的发展中国家。所以“超标准”排放的国家就必须缴纳“排放税”。其实,如果按照人均消耗的排放量来看,美国是全球第一大排放国,欧洲发达国家都是最大的排放国,美国累计排放是中国的8倍以上。但这是美国联合欧洲几个发达国家一起弄出来的东西,不是按照人均排放量,而是按照国家总量来设定。他们的目的就是一个,以“温室气体减排”的名义,限制中国及其他发展中国家的发展,还直接掠夺发展中国家的财富。

美欧这几个国家最阴险的地方,是他们用“保护全球气候与人类家园”的幌子,来推行所谓的应对全球气候变暖。如果哪个国家不响应,那就会被他们扣上“不负责任”、“破坏地球家园”的帽子。所以美国一直试图以此绑架中国。但中国的智慧让美国很无奈,承诺2060年实现碳中和,这样一来美国自己就骑虎难下了,但并不死心,只能硬着头皮把所谓的“合作”进行下去,看看在这当中还能制造什么借口、找到什么新的办法。

 

如果美国真有诚意改善中美关系,最起码要做到两个方面,一是全面取消贸易战政策,二是彻底取消“挺台”政策。但很显然,美国没有此意。所以,美国这两项所谓的共识与合作,其实不过是美国的对华新阴谋而已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美国对华的最新阴谋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