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一天新增150万!美国正在酝酿一场战争,中国该如何应对?

帝国末路 admin 2年前 (2022-01-25) 433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一天新增150万!美国正在酝酿一场战争,中国该如何应对?

王勻深度视野
随着新冠疫情的发展,特别是变异毒株奥密克戎的出现,可以说是让新冠疫情再一次成功反扑,让世界再一次陷入了疫情的恐慌之中。根据外媒的数据显示,如今美国疫情正在迅猛地传播,仅仅一月十日的时候,美国新增确诊病例就接近150万例,而这也仅仅是单日新增,在随后的几天之中,美国单日的新增患者病例也在90至100以上的惊人规模。

美国正在酝酿一场战争

在如此惊人的增长规模之下,新冠病毒易感染人群也逐渐地发生着变化。根据资料显示,在此轮疫情之中儿童群里感染疫情的风险极度增加,截止到1月6日,美国儿童感染新冠的几率就超越70%,而且由于儿童的免疫系统尚未发育健全,因此抵抗力远远低于成年人,一旦大规模的出现儿童感染的情况,所以很容易如同老年人一般,成为易死亡群体。

而美国政府对于疫情的扩展,虽然是忙碌了一整年,但是结果也是无济于事。新增病例不仅仅没有出现降低的情况,反而在年底的时候迎来一次爆发,而且这还是在全民接种疫苗的情况之下,所以不难发现如今的美国政府在面对新冠防控基本上是全线崩溃,而这种情况也导致美国国内压力剧增,非常的多的企业面临着停摆,因此如今的拜登政府很可能因为此被迫离职。

在这种情况之下,拜登作为民主党代表选举出来的总统,是不会允许此种情况发生。外界有很多人猜测拜登会通过战争等方式转移国内矛盾,从而为了连任创造机会,毕竟这在美国历史上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而且这次的目标就有可能是中国。

中国将是美国最合适地转移“矛盾”的国家

而美国选择中国的理由也是非常的简单,在前不久上一任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任期间,一系列的政治手段以及成功地点燃了美国国内对于中国的“仇视”,并且与俄罗斯不同的是,中国对于核武器的使用一直是比较“明智”的,不会如同俄罗斯那般随意发起核战争,这也使得如果中美发动战争的话,那么战争将在可控制范围内,不至于成为“核战争”。

当然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近些年中国的发展过于迅猛,已经让人看见了超越欧美诸国的趋势,这对于美国的国际地位非常的不利。

基于上述种种原因,美国非常有可能为了转移国内矛盾,对中国南海发动战争,因此我们必须要多加注意,预防美军以南海或者是台湾为借口挑起战火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一天新增150万!美国正在酝酿一场战争,中国该如何应对?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