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评—-为强盗体系狗舔洗白的人公圾砖痂不是蠢是丧尽天良的坏

未分类 admin 4个月前 (01-12) 143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评—-为强盗体系狗舔洗白的人,

为美国萝莉岛洗白,为美国贵权虐待儿童洗白的中国人,不是蠢那一定就是大大的坏!

2024年1月7日,针对美国恋童案涉及的美国贵权名单,涉及的人员已经在全球臭的不能再臭了,但就是这么一件人神共愤的事情,某些中国人却跳出来为美国贵权们洗白,我们看下中国某些人,是怎么为嫖宿的美国贵权们洗白!

某公知从自己的认知里面写到:无论是克林顿还是奥巴马,他们都是政治人物,而为伟大领袖,比尔盖茨也不是道德标兵,霍金仅是科学天才而不是伦理榜样,所以他们粘点花,惹点草,怎么了!

我不清楚这位公知是不是晚上肚子饿,厕所去多了,什么不是伟大领袖,什么不是道德标兵,什么不是伦理榜样,这和美国贵权犯下的嫖宿幼女罪有一分钱关系吗?这和美国贵权强奸未成年少女有毛关系?与未成年发生关系,无论是否对方愿意,无论是在中国法律还是在美国上,这都已经是妥妥的构成强奸罪,但没想到居然还有人还写成什么沾花惹草,再正常不过。

假如集体嫖宿,有组织的侵害未成年人,这都能给轻描淡写说成沾花惹草,请问说这话的人,你还有良知吗?

我觉得稍微了解事情真相的人,稍微有点智商的人,都不会把强奸罪给描绘成所谓的沾花惹草!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就是这么一段话,居然是被实名认证为中国的考研辅导专家,这样的人能在中国从事教育行业,这难道不是中国教育的一种悲哀吗?

有意思的是,这位为美国贵权强奸幼女的公知,除了发表上面的洗白文字,还不忘为给美国的自由、民主喂了一口“屎”。

这位考研专家是这样说到的:这么多有钱有权的人,为什么他们不能阻止法院对案件的追究?这么多有钱有权的人,为什么不能封锁媒体的报道?

稍微对公知有了解的人都能知道,还是相同的味道,还是相同的配方,美国的丧事喜办还是得靠在中国的喉舌!公知这段什么有钱有权,不能阻止法院追究,不能封锁媒体报道的潜在意思无非就是:哎呀,你看我美国爸爸真的是自由,民主啊,无论你再有钱再有权,该处理该曝光的都会出现,不会像某些地方,所以说,公知就是公知!

爱泼斯坦案在全球已经是臭的不能再臭了,就是一件本来已经臭到不能再臭的事情,居然被这位中国教育专家给写成了丧事喜办,我个人确实不得不佩服到滔滔江水一发不可收,因为他能把他美国爹,自由到建设萝莉岛供奉贵权享乐,他美国爹民主到,连霍金这种残疾人都能坐在轮椅上,让孩子在黑板面前讲课,轻描淡写成了粘花惹草!

所以说,为强盗体系狗舔洗白的人公圾砖痂不是蠢是丧尽天良的坏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评—-为强盗体系狗舔洗白的人公圾砖痂不是蠢是丧尽天良的坏
喜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