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1000枚核弹真的必要么?

新长征 admin 4年前 (2020-05-14) 277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1000枚核弹真的没必要么?怼反对增加核武库的公知

咱们造1000枚核弹就成了走苏联老路?你丫搞清楚!咱们是以千枚寻求自保,不是称霸!还有人说会引发军备竞赛,老实说,不可能!现在能造原子弹的就几个国家,美俄是不会造的,其他国家今年受疫情影响,一时也缓和不了,今年的经济估计会停摆,他们即使想造也不是能造得了的,而反观咱们中国,疫情已经基本控制,面对美国的讹诈,咱们得适当做出战略调整,而所有核心的对美方法中,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提高核武库的数量!
现实中,美国唯一不敢得罪的就是俄罗斯,而咱中国从南海台湾包括这次新冠哪个地方美国没有想方设法泼脏水?
咱们国家是有钱了,可是起决定作用的核武库总共也就那么几个,不然美国也不会想方设法把核武器当量小规模化对付中国,别人都已经想方设法做好了对中国开战的准备,咱们还如此掩耳盗铃自以为是!
纵观中国历史,当年的大宋王朝,固然掌握了火器这等高科技产物,依然少不了靖康之耻,发展到最后钱再多又有什么用?还不是落下崖山一跳!别人想要你掏荷包你就得乖乖的老实上贡!
咱们不能走弱宋的老路了,不然辜负了我们上一辈人为了国家统一民族复兴洒下的那腔热血!正如钱老说的,没有剑跟有剑不用不是一回事!今天,有剑却不能自保岂不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说需要将中国的核武器增加到1000枚,引起了国内外的热议。一个国家媒体主编这样说,估计是听到了什么威胁的声音,不时的发出一些强力的声音还是有必要的,但真的造1000枚核弹就没有这个必要了。
如果外国要对中国动用核武,或者是威胁中国,他自己也要清楚中国也有核武器,也有二次反击的能力,如果不想同归于尽还是不要动这个念头了。
还有一些反对的人说,如果发动核战争,双方都发射带核弹头的导弹,对方的防御系统能进行拦截,有计算说需要发射30枚导弹才能有一枚摧毁目标,其余的都被拦截掉了,所以必须保证一定的数量,这样的说法有道理,但这是站在老的思想上思考今天的问题了,别忘了,去年国庆阅兵展示的DF17超高音速导弹,可以在太空进行变轨,让拦截系统失去作用,有这样的武器,你还担心导弹的摧毁成功率低吗?一打一个准啊。
所以,真没必要增加那么多核武器,口头提一下吓唬吓唬美国人就行了,让他们知道,我们真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而且是毁灭性的,动手之前可要想好了。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000枚核弹真的必要么?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