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中老铁路加班加点进行

未分类 admin 4年前 (2020-05-14) 321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据新华社近日消息称,在老挝首都万象,疫情影响尚未散去,但城郊的中老铁路却在加速建设当中。

堪比中巴经济走廊!中老铁路加班加点进行,我国或不再依赖马六甲堪比中巴经济走廊!中老铁路加班加点进行,我国或不再依赖马六甲

即便是在全球疫情影响之下,中企都没有放松建设任务。在中老两国的共同努力下,中老铁路轨道铺设已由最初的平均三天两公里提高到平均一天一公里的铺轨进度,这为中老铁路全线开通创造了有利条件。

中老铁路的建成,将产生巨大的战略作用。要知道,这条铁路北起我国云南边境,,南至老挝首都万象,全长四百多公里,铁路全部采用中国管理标准和技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60公里,为电气化客货混运铁路,计划于明年12月建成通车。铁路建成之后,能够带动中老沿线经济发展,打破美国对老挝的封锁,使得老挝从一个“陆锁国”变为“陆联国”。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中老铁路加班加点进行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