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香港立法势在必行 安定团结人民的心声

未分类 admin 4年前 (2020-05-25) 493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香港立法,不惜一切代价

香港立法,不惜一切代价

美国在与中国的较量中,已经失败2次:

  • 抗疫失败;
  • 甩锅失败。

第3次,他们梦想通过恐吓和威胁,来干预中国香港立法,这个算盘又打错了。他们将会败得更惨,中国绝不会允许他人干涉中国内政,即使是美国总统,也毫不例外。
中国已经今非昔比,不会在恐吓中退却。既然决定立法,就早已做好各种准备,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无论遇到怎样的阻拦,都会雷厉风行,坚决执行下去。
中国有自己的治国原则,任何国家和个人都无权干涉。
无论哪一个国家,都有立法权,都会为了国家的安全而不断改进和完善各项法律,最终达到国泰民安,繁荣富强。

01.

香港立法,美国被打脸了,他们对记者说:我们会非常强烈地回应。
世卫组织大会的召开,让美国在一片质疑和反对声中,将甩锅游戏彻底结束。碰了一鼻子灰后,终于偃旗息鼓了。
中国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召开,美国政客是不会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的,他们像被打了鸡血一样,挨个出来反对。

特朗普:我不知道这项法律是什么,但如果发生,我们会非常强烈地回应。
蓬佩奥:这是北京向香港承诺高度自治的丧钟。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奥特加斯:我们敦促北京履行《中英联合声明》的承诺和义务。
美国民主党联邦参议员荷伦与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图米:将推出法案,制裁任何侵蚀香港自治的中国官员和实体。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再次试图终止香港的一国两制框架。

香港发展的道路,必然不会平坦,但我们有勇气有能力制止和克服这些困难,沿着我们既定的目标,大步前进,让一切反对的声音最终消失殆尽,让香港以崭新的面貌示人。

02.

美国的当务之急是加大力度,着手疫情防控。否则,必然会让美国人民更加寒心
美国已经有164万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死亡逼近10万人。近日,美国联邦政府机构和国家博物馆将降半旗,向新冠肺炎疫情死难者致哀。
由于美国政府抗疫不力,让一些不必要的死亡持续发生,是他们间接杀死了这些人。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已经竖起“死亡时钟”,其背后是无比的愤怒,他们用红色数字把本不该死去的人数呈现在人们眼前。
那些无辜死亡的冤魂,对美国政府发出无声地控诉
对于美国来说,最坏的时刻还没有到来,如果任其发展下去,必然会出现无法想象的局面。
美国在自顾不暇的时候,还不忘插足中国。这一次,中国绝不会让步。

我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坚决表态:放眼世界,没有任何国家允许在其本国领土从事分裂国家等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香港是中国的一个特别行政区,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立法的问题纯属中国内政,任何外国无权干预。

03.

越惧怕,越打压。
美国对华为断供芯片之后,又掀起新一轮打压。

5月23日,据证券时报报道,美国商务部宣布,将33家中国公司及机构列入“实体清单”。

中国越来越多的公司和机构被列入实体清单,说明中国的产品对美国的威胁越来越大,中国的发展让他们害怕。
中国正以稳健的步伐大步前进,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日新月异。
每一次打压,都能激发更顽强的斗志,都能带来脱胎换骨的改变,绝地反击,突破困难,集中力量,攀登下一个高峰。
中国,只管沿着自己的道路,向前发展,中国有能力管理自己的国家,颁布自己的法律。
香港立法,势在必行。
安定团结,是香港人民的心声,也是14亿人的心愿。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香港立法势在必行 安定团结人民的心声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