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美国自己亲手毁了自己塑造的虚假“灯塔”!

新长征 admin 4年前 (2020-05-25) 412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滑稽的是,华盛顿对中国发起“攻击”的同时,“灯塔”也一起碎了

建章君
2天前
#华盛顿对中国发起”攻击”#
无论是“推特总统”天天发推,还是通过谎言来编造所谓的中国罪行报告,只意味着一件事:攻击越猛烈的时候,越发意味着如今华盛顿的无能!
特朗普让美国一直以来苦心经营的所谓“华盛顿共识”破产了!
如今的华盛顿,“灯塔”不止是暗淡的问题,而是已经开始碎裂、坍塌了!
所谓“华盛顿共识”,是美国代表的价值观与制度普世,这意味着美国的领导是在建立典范的基础上,而不是霸道的“美国优先”。
抗击疫情不是典范,而是反面教材。在世卫大会上,连美国的盟友都为特朗普感到尴尬。
全世界科学界、公卫界,特朗普政府的说辞远离科学真相,而对中国的表现尊重与肯定。《柳叶刀》赞扬的是中国,而不是特朗普!
特朗普发起的对中国的攻击,连一向基本赞在中国对立面的CNN、纽约时报等主流媒体,都主动站出来揭穿特朗普谎言,开始客观肯定中国抗疫。
一直以来反华不亚于特朗普的民主党籍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也尖锐地指出特朗普借攻击中国,推卸自己的责任。
特朗普把自己的选民当作愚民,他的政府由于错误连连,失败不断,只好祈祷于通过攻击中国来洗脑美国人民。
这与“华盛顿共识”的新自由主义标榜,相去甚远,贸易战不是自由贸易,针对华为不是尊重市场自由,到处是国家安全为名的恶劣的国家干预。
破产到这个地步,未来的美国还如何重建“华盛顿共识”与新自由主义?我看开始结束了,该是寿终就寝的时候到了。

滑稽的是,华盛顿对中国发起“攻击”的同时,“灯塔”也一起碎了

所以,天下最滑稽的事莫过于,美国自己亲手毁了自己塑造的“灯塔”!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美国自己亲手毁了自己塑造的虚假“灯塔”!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