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中国在非洲投资建设的铁路有多牛

未分类 admin 4年前 (2020-09-10) 693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中国在非洲投资建设的铁路有多牛

以前真不知道中国在非洲投资建设铁路有多牛,当看到这张图的时候,心中无比的惊艳啊!!!
真正感觉到韩国和印度与中国相比简直是弱爆了!
网友满满地自豪感,评论简直沸腾了:再努力一下,联成网络,以后非洲铁路就都是中国标准了,后期车辆维护都是白花花的银子啊!这是一国干了一个大洲的活啊,垄断的节奏,厉害了,我的国[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祝愿非洲,早日实现“八纵八横”铁路网!(您把它当成中国啊)作为一个常年非理性攻击大棒国的智商不健全人士表示:本来没啥,看到“韩国投资(搁浅)”“印度投资(搁浅)”,突然就一阵莫名的舒心!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中国在非洲投资建设的铁路有多牛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