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帝国末路 admin 4年前 (2020-05-17) 325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虽然很黑暗,但CNN承认:特朗普这个策略可能真的有效

观察者网
“特朗普在迎合那些失去工作的人,并非失去生命的人,而这一策略可能起效。”
15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文章,就美国总统特朗普为何不顾8万多美国人已经病死、140多万人感染的严重局面,执意要推动复工,给出了一个颇为黑暗但又很现实的答案。

CNN报道截图  无视科学建议,特朗普着急复工
据CNN统计,到本周末之前,美国将有48个州部分重新开放。目前仅有马萨诸塞州和康涅狄格州表示,当地会在下周着手相关工作。
重新开放商店、餐馆、电影院和酒吧,仍有可能引发新的疫情,甚至早于专家预计的秋季,这也可能导致更多的死亡人数。
其中,就包括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12日,他在通过视频连线参加参议院新冠疫情听证会时警告,重启经济可能有严重的后果,可能导致不必要的痛苦和死亡。他还表示,他对新冠病毒持谨慎态度,因为人们对这种病毒仍知之甚少。福奇警告,重启经济可能带来危险
即便按照现有的模型计算,美国接下来的死亡人数,仍旧不容乐观。15日,美国疾控中心(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博士表示,根据疾控中心预测模型,到6月1日前美国新冠死亡人数将超过10万人。
重启或不重启,一场赌博再次靠打经济和就业牌赢得今年的大选。
但另一方面,如果在致命的冬季来临之前,政府的开放加剧了疫情,人们就会对特朗普政府的领导能力,以及其对生命的漠视提出新的质疑。从一开始漠视疫情、疏于准备,再到未来“搞砸”经济重启,特朗普政府的举动很可能会造成更大的经济损失。
CNN因此提醒称,特朗普等于是一定程度上把宝压在了一个极具传染性,而且目前既没有疫苗也无有效疗法应对的病毒身上。
特朗普的“政治游戏”:一切都是为了选举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近期表示:“问题不在于是否要重新开放。我们都想重新开放,但我们要如何安全、有效地重新开放?特朗普政府除了在白宫照顾好自己之外,根本没有做任何工作来确保实现这一点。”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