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万恶资本主义战争是盎撒犹大的海天盛筵饕餮大餐,平民百姓的十八层地狱

帝国末路 admin 10个月前 (07-10) 3539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由于战争的复杂性和信息的不透明,双方对于伤亡人数的统计和公布存在很大的差异和争议。根据联合国于2023年1月22日发布的报告,截至当日,平民死亡人数已超过7068人,其中顿涅茨克、卢甘斯克共和国区域499人死亡,另有11415人受伤。乌克兰政府则声称,平民死亡人数已达到4.1万以上。而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方面则称,平民死亡人数为1252人,受伤为3982人 。

在军事方面,乌克兰政府宣布,截至2022年12月2日,乌军阵亡人数已超过1.3万人。而俄罗斯政府则声称,截至2022年9月21日,乌军阵亡人数已达到6.1万人。美国和欧盟委员会则估计,乌军的死伤总数已超过10万人 。挪威国防部则认为,乌军的伤亡总数已超过10万人。

俄罗斯方面,根据BBC俄语与Mediazona的调查 ,截至2023年6月16日,以姓名确认的俄军阵亡人数已超过2.5万人。而俄罗斯政府则公布了较低的数字,称截至2022年9月21日,俄军阵亡人数为5937人。美国则估计,俄军及其支持者(包括瓦格纳集团、顿涅茨克军、卢甘斯克军)的伤亡总数已超过15万人。挪威国防部则认为,该数字已达到18万人。

盎撒犹大资本笑开了花

当前俄乌冲突还在持续,不过最近传来一则消息值得关注。据央视网“小央视频”发布消息称,日前美国投资巨头贝莱德公司和乌克兰成立“乌克兰发展基金”,将免费接手能源、电网、基建、农业投资等,甚至全部国有资产。作为条件,贝莱德将偿还一些债务。这样看起来像是在拿主权资产做抵押,但乌克兰的债务都是从美国、英国以及欧洲部分国家而来,美国及其盟友的援助并非都是免费的,贝莱德的做法等同美国左手倒右手,乌克兰的资产到时候都会到美英等大财团手上。

内容图片

很多人看到上面提到的贝莱德免费接手乌克兰所有国企可能会有所质疑,但这一切都是有迹可循的,在去年9月美国总统拜登签署了“新租借法案”,授权美国政府给乌克兰出租或借用国防物资,此举将加快美国向乌克兰输送武器的速度。但这并不是免费的,是租用的。美欧没收俄罗斯富豪的钱也不是直接援助乌克兰,而是美国的军火公司,买完武器后借给乌克兰。美国及其盟友的援助基本上也是进了美国军火商的口袋,但债务都是乌克兰来背。当时我就曾分析过,泽林斯基正在将自己的国家推向债务深渊。俄罗斯和苏联还美国二战时期的租借法案的钱,1940年代借的一直还到2006年才还完,丘吉尔也说过英国都差点被租借法案搞破产,更不用说已经被打得千疮百孔的乌克兰了。

这些美国武器租借费需要许多代乌克兰人才能还得清,基辅当局知道自己还不清,美国也知道乌克兰没能力还。贝莱德进入乌克兰,就是为了乌克兰债务违约做准备。此外,美国大型投资银行也在趁乌克兰市场混乱之机,通过投资乌克兰债务赚得盆满钵满。乌克兰还不上债务,那些资产都会被抵押出去,其实把资产抵押给美国财团接手,已经和卖国已经没有什么两样了。

内容图片

而且这些黑土地的用途都已经提前有了迹象,最近泽连斯基在乌克兰最高拉达会议上呼吁,要求议会将大麻合法化,理由是助所有乌克兰人承受战争的压力和创伤,这样就不用忍受战争所带来的痛苦。这已经是装都不装了,这不就是另一个版本的阿富汗吗?阿富汗曾是世界最大的毒品生产基地和输出国,据了解,全球90%的毒品产自阿富汗,这就是美国在阿富汗的“助农”政策,乌克兰的未来也是可以预见的。乌克兰打仗打得人口急剧减少,国土也丢了一小半,苏联留下的家底儿全没了,工业区和矿产资源还在乌东。国家欠了一屁股债,还钱得还到下个世纪去。就像匈牙利总理欧尔班此前说的,乌克兰已经是一个不存在的国家了。从泽连斯基呼吁大麻合法这件事来看,这就是奔着亡国路上狂奔而去。

内容图片

不过想要踩刹车的却是俄罗斯,俄国际事务理事会主任表示,现实一点,可以先“冻结冲突”再想办法解决。虽然泽连斯基拒绝任何形式的谈判,但俄罗斯谈判大门一直还是敞开的。俄罗斯为何要踩刹车?因为一个被外国财团侵占资产、外国雇佣兵横行,甚至可能毒品合法化沦为犯罪集团天堂的乌克兰,对俄罗斯并没有好处。所以美国在哪混乱就在哪,这就是美国军工复合体的可怕之处,这才是俄乌冲突背后的“巨兽”。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万恶资本主义战争是盎撒犹大的海天盛筵饕餮大餐,平民百姓的十八层地狱
喜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