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犹太人原形:在美国谁得罪犹太人就身败名裂。

帝国末路 admin 6个月前 (11-07) 235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梅尔吉布森一部电影,把犹太人打回原形,随后他遭到全美国的封杀

犹太人对于宣传阵地的控制力量是相当惊人的。巴以冲突发生后,国内的媒体上就出现了大量带节奏、拉偏架的声音,这些大多都是拿着犹太人的钱发贴的水军。
犹太人对媒体的控制,在世界范围内都是数一数二的。不但在我们国内如此,在西方更是如此,得罪他们的人,最后都没有好下场。
内容图片
好莱坞巨星梅尔吉布森,导演的《勇敢的心》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导演奖,还出演过《爱国者》、《致命武器》等众多脍炙人口的影片,但在2004年他执导了《耶稣受难记》后被犹太人封杀了。
他的资源全被取消,好莱坞六大公司联手封杀了他。只有迪士尼发行了这部电影,因为迪士尼的老板不是犹太人。他在最辉煌的时候突然就销声匿迹了,而且这一消失就是十年。
在欧洲的文学作品里,犹太人的形象都是阴险、狡诈和贪婪的,他们的职业不是守财奴,就是投机客,要么是不法商人,总之都是负面的。这既有世俗的原因,但更多的是宗教的原因。
内容图片
【今天我们能看到《耶稣受难记》多亏了迪士尼公司】
二战之后,欧洲被打烂了,不得不在政治和经济上严重依赖美国,美国的犹太人利用这层关系,以及战后人们对犹太人的同情,花了几十年的时间来洗白,最终让梵帝冈赦免了犹太人把耶稣钉上十字架的罪孽,结果被梅尔吉布森一部电影就打回原形了。
但梅尔吉布森是个勇士。他在拍《耶稣受难记》之前就知道可能会是这种结果,但他仍然勇敢地去做了。
梅尔吉布森得罪了整个犹太世界,所有的犹太人都不喜欢他。即便他被封杀了,犹太人还是不放过他。媒体上天天都出现他的负面新闻,如家暴、种族歧视、工厂破产等。明眼人都知道,这都是犹太人搞的鬼。
内容图片
【梅尔吉布森表示还要筹拍《耶稣受难记》的续集】
除了梅尔吉布森之外,因为得罪犹太人而被报复的名人还有很多。比如美国说唱演员坎耶韦斯特,因为在社交媒体上说了一句模棱两可的话,大意是犹太人控制了世界,立刻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多个由他代言的国际知名品牌宣布与他解约。美国电影与电视公司宣布将停止发行一部已经制作完成的关于他的纪录片,好莱坞经纪公司CAA也宣布与其解约,同时演出活动被取消。
内容图片
侃爷韦斯特就因为这一句话,一夜之间就损失了近20亿美元。NBA球员欧文,因为转发了一部反犹的电影,就被停赛了。NBA总裁萧华勒令欧文当众道歉,内容包括:捐款50万元,参加爱犹学习班、公开声明以后绝不反犹、会见犹太领袖等等。
但欧文拒绝了。因此被继续停赛,他的经纪公司也要和他解约,迫于无奈,欧文最后公开道歉了事。
另一个球员迈耶斯·伦纳德比欧文更惨,因为他连道歉的机会都没有。他在一次直播中喊了一句“Kike”,“Kike”就是犹太佬的意思,一个小时后他就被全美封杀了。
内容图片
【纽约有一句名言:如果你是一名犹太人,半个纽约都是你的熟人】
先是直播被停播,然后赞助被取消,再是球队责令他无限期离队,最终被开除。伦纳德知道犹太人的厉害了,想找犹太人道歉,但对方连这个机会都不给他。
他跑去犹太人社区义务劳动,也没有球队敢要他,他的职业生涯已经彻底断送。
可见在美国,谁得罪犹太人,谁就会身败名裂。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犹太人原形:在美国谁得罪犹太人就身败名裂。
喜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