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懂王特朗普从来不会做错,么么哒!

帝国末路 admin 4年前 (2020-05-17) 522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懂王特朗普从来不会做错,么么哒!

世界头号巨婴?三叔侃侃

 

做错什么妈妈都会原谅我么么哒!特朗普,居然是世界头号巨婴?做错什么妈妈都会原谅我么么哒!特朗普,居然是世界头号巨婴?

我恍然大悟:原来,懂王才是地球头号的巨婴啊!


巨婴特征一:极端地以自我为中心懂王的真实写照嘛!
巨婴无论多大了,都是以自我为中心。长大了之后,他依然是一副“老子天下第一”,仿佛地球都要围着自己转的模样。
无论是在竞选期间,还是上台之后,包括最近美国陷入疫情深渊的阶段……懂王什么时候忏悔过?什么时候想过要虚心听取他人的意见了?
从来都没有的。甚至他还觉得自己表现得不错,已经自称是林肯,并且找人造势给他提名圣·唐纳德了。“我没错”的态度,高高在上,盛气凌人。这样一个极端自我中心、全球巨婴代表的人正在美国当总统,还全程指挥别人抗击疫情……
最多像是福奇那样,选择自我隔离的方式,图个清净。

做错什么妈妈都会原谅我么么哒!特朗普,居然是世界头号巨婴?

巨婴特征二:缺乏道德共情
早在几千年前,孟子就说过“恻隐之心”这个词。但巨婴由于长期处于一种被人众星捧月、仿佛我才是世界中心的环境中,因此他更有可能像是晋惠帝那样的人,听说别人饿肚子的时候,来一句:何不食肉糜?而特朗普嘛……你瞧,他自己都说了,妈妈眼里“我不可能做错事情”。未成年人残酷犯罪,其背后往往都是这种纵容的家教方式。普通熊孩子尚且破坏力十足,懂王自然就是熊孩子的究极进化体——熊王了。
熊王会对普通人的生活有共鸣吗?不会。熊王会觉得普通人没钱治病很可怜,死在街头很凄惨吗?不会。因此被问到为啥有钱人才能检测疫情的时候,熊王说:

做错什么妈妈都会原谅我么么哒!特朗普,居然是世界头号巨婴?做错什么妈妈都会原谅我么么哒!特朗普,居然是世界头号巨婴?

国内熊孩子做错事情,甚至犯罪了,就算家长不管,法律也是要管的,而且可能会越来越严。
但美国的熊王在那儿说一些冷酷无情的话,做着宁可死人也要复工保大选的事情时……
却没有人可以制裁他,任何反对他的人,甚至可以直接扣上“中国间谍”帽子。
巨婴就是这样,从来不会觉得自己伤害了他人,但他人不能说自己一句不好。


巨婴特征三:喜欢过激不理性的行为

做错什么妈妈都会原谅我么么哒!特朗普,居然是世界头号巨婴?

正因为很多巨婴从小养尊处优,哪怕爸爸妈妈只能啃窝窝头,都要让自己吃上肯德基……
所以巨婴潜意识形成了一种印象:我要的东西必须得到满足。
如果不能满足,那么我就要反抗,报复社会。
大家经常会看到一些屁大点的毛孩子,因为家里不让坐摇摇车就在地上打滚耍赖,看着搞笑。
特朗普,完完全全就是这样的毛孩子。
谁只要说了让他不爱听的话,用事实去打他的脸,特朗普的巨婴系统就启动了。
比如典型的“FAKE NEWS”。
虽然美国一些媒体确实整天造谣带节奏,可人家至少也说过一些真话,至少喷懂王的素材还是不需要造假,直接把懂王几个月前的发言拿出来就行了。
但懂王就会立刻恼羞成怒,开始怒斥记者。
最近甚至到了发布会现场跟记者当场骂街的地步:

做错什么妈妈都会原谅我么么哒!特朗普,居然是世界头号巨婴?

通常来说的话,即便很多政客都是需要人设来包装,但至少会维持个体面。
可巨婴不需要体面,就是想骂就骂,活得自由。
而且呢,你看骂记者也就算了,无伤大雅,给大家带来欢乐。
而他却又能不理性地停止资助世卫组织,只是为了将疫情的锅甩给中国……
这下子,不光是很多美国人将失去及时治疗的机会,对众多不发达国家更是灾难。
毕竟不是每个国家都叫中国,有这么强的抗疫执行力啊。
懂王一怒,生灵涂炭,哀鸿遍野——这真的不只是说说而已。


巨婴特征四:只知道索取而不知道付出,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婴幼儿由于缺乏足够的社会阅历和思考能力,因此无论做什么,都只顾着“满足欲望”。
而大一点之后,他们会明白克制自己,甚至有时候要主动牺牲。
比如孔儒让梨之所以千古传诵,就是因为他懂得自己应该做什么。
等到长大了之后,正常的成年人都会明白一个道理:只要努力让大家都得到好处,很多事情才能顺利推进下去。
如果只是为了一己私欲的话,很快就会陷入孤家寡人,甚至被公司踢走的境地。
而特朗普当上总统之后,就偏偏不按成年人的方式来,处处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你看,虽然我们都知道随着中国崛起,美国必然会将中国视为对手。
但稍微有点想法的政客,都会跟奥巴马那样,用TPP的形式带着老兄弟们一起折磨我们,到时候美国能吃肉,它们也可以跟着喝汤。
可特朗普不一样,他就想要赢家通吃。
所以他让美国单枪匹马跟中国打贸易战,提出非分要求,直接打垮了国内公知的舆论场。
不仅如此,光在中国薅羊毛怎么行?老伙计们,你们的羊毛也给哥分一点……

做错什么妈妈都会原谅我么么哒!特朗普,居然是世界头号巨婴?

什么,你不干?呵呵,那我就不客气了,是提高关税呢?还是撤走军队呢,你选个吧?
威逼利诱,让老兄弟们一个个忍气吞声,甚至意大利干脆跳反加入了一带一路……
特朗普是爽了,支持他的选民也爽了:我们懂王无所不能,想找谁要钱就找谁要钱,过瘾!
而这背后到底透支了美国多少公信力,以及会让多少老兄弟开始跟中国眉来眼去……
关我懂王什么事,我爽就行了!
巨婴,就是任性!


 
那么,凭借美国的综合实力,疫情远不至于变成今天这种彻底失控的地步。
大部分因为疫情死去的美国人,现在应该都好好地活着,开始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了。
但站在中国的角度,我们对一个巨婴总统自然是乐见其成,希望他可以连任,再干500年!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懂王特朗普从来不会做错,么么哒!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