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美国道路不能学,美国技术不让学

时政动态 admin 4年前 (2020-06-05) 429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米国模式一切为了规模和效率,而牺牲了就业、资源以及经济社会系统的“多样性”:在这套体系下,凡是“不具备效率”的东西都被消灭了。资本如果不受节制,最终必将影响社会稳定,对规模资本必须加以控制。

美国我们还能学吗?不能,因为美国道路不能学,美国技术能学但特朗普不让学

第三世界国家风起云涌了,美国大兵打不赢,就欺负美国老百姓

一句话,自己的事情做好了,自己老百姓日子过得比人家好,杜绝了经济中的“米国病”,我们才有“看热闹”的本钱。
最重要的,某国是骂不倒的,看热闹也是看不倒的,只有凝心聚力、眼光内向、强本固元,同时秉持任正非的胸怀,学习它一切值得学习的东西(另一面必然是摒弃它一切不好的东西,即去除肌体内已经存在的“米国病”),才能真正超越它!
 
学美国,学了很多年,不能学了糟粕丢了精华。技术是值得学习的,但核心的,绝大多数都是自己研发的,外国的发动机、芯片、操作系统、网络核心技术……都没有通过交换市场弄到我们手里,美国还关闭了学习美国技术的通道,倒是一些公知和年轻学生(未来的公知),学的满脑子西方美国、资本至上、虚伪民主。这是很可怕的,现在美国的现实,抗疫基本宣告失败,暴乱又起而且比以往严重。国力强大的美国搞霸权帝国那一套,还是会失败,更何况我们将强未强的处于产业链末端的第三世界国家。因此这个不能学习。
 
美国政府根本不想采集,疫情究竟是死在医院人多,还是死在家里人多,现在也还是个迷
新冠都无法摆脱,号称自由平等的美国只是喊个口号而已,新冠作用力最大的人群是老人和有色人种。你懂的,老人和黑人一般来说都是最先摈弃对象,当然亚裔也是如此,但毕竟相对黑人人群较少,所以受到的关注不多。
 
雪上加霜的是,很多黑人自出生就受到不公平的待遇,他们在成长和学习中总是遭遇到比白人更多的困难,这就是个恶性循环,美国的黑人群体当然比任何人都了解这些,积怨嘛,有个积累的过程,爆发是肯定的,累积时间或长或短而已,这不是第一次,也绝不可能是最后一次。
 
抗疫经验,第一条就是隔离、隔离、隔离,脱离开隔离这个必要手段,在没有特效药和疫苗的情况下,无异于自寻死路。
不控制好隔离,疫情必定更为严重,这是科学的推论,而不是恶意的揣测。
 
至于确诊数据,以美国政府的恬不知耻,那只是个随意修改的数字而已,更可恶的是美国曾经攻击中国,说中国数据造假,其实真正造假的人是美国自己,而且美国才是最没有人权的国家
 
对建国来说,虽然他暂时摆脱了新冠舆论压力,但是这次的暴动好像更要命,不管肯定不行,管了就会影响票池,非裔、亚裔、混血、印第安人的总人口占比超过20%。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美国道路不能学,美国技术不让学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