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天道轮回,报应不爽。

帝国末路 admin 4年前 (2020-06-17) 535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天道轮回,报应不爽。
好像冥冥中一切自有注定!
18年前,手拿一包洗衣粉为证据的美国时任国务卿鲍威尔在联合国信誓旦旦声称找到了伊拉克拥有化学武器的证据。
小布什一声令下,美国大兵杀入了伊拉克,在巴格达,巴格达民众推翻萨达姆雕像欢呼美军进城的一幕随着美国强大的宣传传遍世界。
天道轮回,报应不爽。

18年后的今天,抗议的美国民众在美国50个州同时爆发,抗议的美国民众焚烧美国国旗,和警察展开血拼,一些地方的抗议民众不但攻占了警察局和议会宣布独立,这一幕也通过互联网迅速传到了世界各地。
抗议的民众还推翻了哥伦布的雕像丢进河里,这一幕像极了18年前美军策马杀入的巴格达拉倒萨达姆雕像的那一幕。
只不过这一次。推翻雕像的是美国自己的民众。
天道轮回,报应不爽。
而当年那个被美国报道的抡起大腿砸掉萨达姆雕像的肌肉哥,如今早已沦为难民,在巴格达没有了容身之地,搬到了黎巴嫩的难民区残喘度日。
而那个活捉萨达姆的美国大兵,也已经由美国的民族英雄黯然沦落。
更有意思的是,18年后今天,美国竟然为伊拉克平反昭雪了。
这一次,替巴格达平反的是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
平反的动机不是良心发现了,而是因为美国的内斗互相拆台。
天道轮回,报应不爽。

因为前美国国务卿鲍威尔直接痛斥特朗普的管理无能,声言直接要把票投给特朗普的对手拜登。身为共和党大佬,鲍威尔在特朗普焦头烂额之际却背后捅刀,这让特朗普恼羞成怒。
既然你不仁,那别怪我不义,特朗普直接把当年和小布什和鲍威尔攻打伊拉克那档子事给扯了出来,声言伊拉克根本就没有化学武器,而美国却发动了一场战争。
要知道特朗普的身份,可是美国现现任总统。
由现任总统亲口承认,当年的伊拉克并没有化学武器,无异于等于美国承认当年的伊拉克战争是一场侵略战争。
这就等于在全世界面前赤裸裸的承认了美国的虚伪和霸道。
天道轮回,报应不爽。
如今的伊拉克依然没有从美国的狂轰乱炸当中走出来,
国内暴乱不断,民不聊生。
忍无可忍的伊拉克政府终于发出了让美国驻军必须滚出伊拉克的怒吼。
问题是,即便是特朗普亲口承认了美国是侵略了伊拉克。但是美国依然不会为当年的侵略,为伊拉克赔偿一毛钱的费用。
并且当伊拉克要求美军必须撤出伊拉克的时候,特朗普还振振有词的声称伊拉克必须要赔偿美国建设费用。
就好比一个强盗,闯到别人家里乱打乱砸,还要别人为他买单一样。
天道轮回,报应不爽。

一场疫情,美国因为特朗普的胡乱指挥,确诊人数突破200万,而特朗普却直接甩锅别国和世界卫生组织,并且直接退出了世卫组织,让整个世界目瞪口呆。
而面对美国国内的抗议示威,美国更是展现出了赤裸裸的双标。
外国民众的暴力抗议示威是民主不得打压,洛佩西老太太还发明了“美丽的风景线”
当美国民众发起暴力抗议示威的时候,轮到美国自己了,特朗普就毫不犹豫的要求开枪,怒斥抗议民众是暴徒。
奥巴马说:我们去叙利亚是为了消灭恐怖主义,
特朗普说:No no no.我们去叙利亚是为了他们的石油。
天道轮回,报应不爽。
这就是美国,这就是双标的美国。
好在100年也出不了一个特朗普,
不按套路出牌的特朗普亲手扒掉了美国的最后一层底裤。
将美国几十年来辛苦维持的世界警察的形象损坏殆尽,
将一个虚伪的、双标的美国赤裸裸的暴露在全世界面前。
从这一点上说,特朗普功不可没。
撕掉伪装的美国也变得更为可怕,
由于疫情失控外加抗议示威已经使得美国的形势岌岌可危,
尤其是选情落后的特朗普极有可能铤而走险。天道轮回,报应不爽。
美国极有可能通过一场外部摩擦来转移国内的民众的视线。
整个世界都处在剧变前夜,这绝不是危言耸听。
在这个时刻,对于我们来说,
抛弃幻想,时刻紧握手里的打狗棍是唯一的选择!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天道轮回,报应不爽。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