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中印对峙走向

时政动态 admin 4年前 (2020-06-20) 480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中印对峙走向:是不是2000多年前官渡之战的现实翻版?

6月15日印军在加勒万河谷地区,非法越界,与我解放军发生冲突,被打死3人,由于医疗救治条件差,致使受伤的17名士兵死亡,截止今天死亡人数已经达到20人。让中印边境局势变得扑朔迷离。

今日中印对峙走向:是不是2000多年前官渡之战的现实翻版?

搜集最近以来中印对峙的情况,印度的所作所为特别像2000年前,三国时期,袁绍与曹操的对决——官渡之战。它的结果正在中印对峙中显现:

结果一:兵多没用,关键是能打,兵力悬殊是官渡之战的特点,结果却是能打的曹操胜利。

官渡之战前,袁绍坐拥青幽并冀四州之地,拥兵70万,而曹操兵力仅有10万(此数字还需详考,专家教授还有争论),仅占有一州之地,兵力比7:1。
当前在中印对峙地区,印军在中印边境部署兵力超过25万人,尤其在拉达克地区重点部署了第14军团,其包括印军的十二大金刚王牌山地师——山地第8师,同时还有一个快速反应师——步兵第3师,以及炮兵、装甲部队,后期还有增兵,人数更是多到让解放军望眼欲穿。

今日中印对峙走向:是不是2000多年前官渡之战的现实翻版?

而我国在边防部署的兵力,远远达不到印军的规模,自1962年以来,对待印军防范的策略,我军始终没有变过,用极少的部队,牵制印军,我们仅有边防部队在一线,具体数量待官方公布!
印军和我军的兵力比,应该在7:1以内。
从5月份以来的冲突结果来看,印度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印军已经死了20多人,而我方似乎还没有官方的死亡人数,虽然都有伤亡,显然印度更多一些。

结果二:哈佛报告和陈琳的战斗檄文写得都挺好,但没有卵用。

众所周知,在官渡之战前,袁绍麾下刀笔吏陈琳写下了千古奇文——《讨贼檄文》,骂的曹操一无是处,狗屁不是。该文章从四个方面把曹操贬损的一无是处,把袁绍说的如天上的女神下凡,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白马一战,让关羽斩颜良诛文丑,打的袁绍屁滚尿流。

今日中印对峙走向:是不是2000多年前官渡之战的现实翻版?

曹操剧照
前两天,美国特别牛逼大学——哈佛大学出台了一份报告,用事实和数据说明了中印两军在边境对峙中存在的优势和不足,得出一个神奇的结论:中国必败。
这份报告有一个有意思的地方,就是作者和三国中的陈琳有一个共同特点:名气特别大!我们看看他的名头和背景:
作者一:美国智库史汀生中心南亚项目研究员Frank O’Donnell博士。
作者二: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安全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Alexander K Bollfrass博士。
这两个人不仅有名气,而且工作单位更有名: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贝尔弗尔科学与国际事务研究中心
从这些研究中心和作者名气说明了这份研究报告的含金量,绝对不容小觑。
哈佛报告从常规力量和空军力量,重点描述了中印差距,同时运用大量数据作为支撑,论证了:中国必败的结论!
但是结果是:6月15日晚,我们中国人民解放军就给他来了一个“斩颜良”,打了脸。

今日中印对峙走向:是不是2000多年前官渡之战的现实翻版?

据印方媒体报道,在冲突中,该军一名上校军官被打死,此军官是一名团级指挥官——是印方王牌部队比哈尔团第十六团长巴布。

让官渡之战的斩颜良重现。

现在中印局势开始扑朔迷离,官方报道是:和平稳定。
但是通过印度媒体报道搜集信息来看,印度国内情绪却是极其不稳定,打砸中国货,给战死的士兵开追悼会,都干的轰轰烈烈,给人的感觉,好像不是酝酿和平的故事,而是准备一场蓄谋已久的战斗。
尤其是印度总理莫狐狸的讲话,让人琢磨不透:我保证我们士兵不会白白牺牲的。

今日中印对峙走向:是不是2000多年前官渡之战的现实翻版?

让中印对峙的走向很不清晰。
2000多年前,官渡之战告诉我们:两军对战,PK的是军事实力,不是嘴皮子,袁绍和曹操两人的战斗,已经给了我们一个清晰的结局,我们只需进一步强化我们解放军的战斗技能,纪律观念,以及视死如归的战斗信念,我们会在短时间内收到:诛文丑的消息。
乌巢的捷报也会迅速来临,我们中国人在中印边境对峙的新胜利也会到来!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中印对峙走向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