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香港设立维护国家安全公署

治国理政 admin 4年前 (2020-06-20) 450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香港设立维护国家安全公署

 
在香港特别行政区设立维护国家安全公署,其职责为:分析研判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形势,就维护国家安全重大战略和重要政策提出意见和建议;监督、指导、协调、支持香港特别行政区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收集分析国家安全情报信息;依法办理危害国家安全犯罪案件。

定了!在香港设立维护国家安全公署,此前驻港部队司令明确表态定了!在香港设立维护国家安全公署,此前驻港部队司令明确表态

香港问题是红线,是底线不容挑衅!

“港版国安法”出台前,已是秋后蚂蚱的港独暴徒们正在最后的疯狂。他们在香港铜锣湾及湾仔一带非法集结,大肆纵火,破坏设施,打砸商铺,袭击路人。香港警方雷霆出击,直接拘捕至少180人,维持住了秩序。暴徒越疯狂,越说明国家安全立法的必要性和迫切性。

在此期间,包括美国在内的国家心怀不轨,遭到我国强烈谴责。美东时间5月27日,美国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就中国即将出台“港区国安法”一事举行会议进行讨论,这项提议被中国一票否决。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团发表声明宣称,“港区国安法”可能威胁香港的民主制度和自由,涉及国际和平与安全,值得联合国安理会“立即关注”。中方坚决否认对美国的这一指控。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指出,美国是“世界麻烦制造者”。代表团发布声明称:“美国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召开会议的做法毫无根据,涉港的国家安全立法纯属中国内政,这与安理会的授权职责没有任何关系。”中国代表团表示:“事实一次又一次地证明,美国是世界麻烦的制造者。多次违反国际法框架下承诺的是美国。中国敦促美方立即停止其强权政治和霸凌行为。”

英国首相宣称接收港独暴徒,你要如果要垃圾,拿走了千万别换回来

“港版国安法”对各种犯罪行为的处罚进行了详细规定,为法官审判提供直接依据。“是其是,非其非”,香港将不再是西方黑手和“港毒黑暴”肆意妄为之地,警方执法也将不再束手束脚。面对这一釜底抽薪之举,别有用心之人开始了自己的表演!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与国会议员开会期间透露,如果中国内地继续向香港施压,英国可能为香港公民提供“庇护”或难民身份。据报道,该建议获当时参会人士一致同意。在这一时刻“伸出援手”,约翰逊无非是想告诉香港,“日不落帝国”影响尚在,洋奴们尽可为所欲为,最后还有大英托底。在港版国安法出台之际,毒瘤们企图搭上洋爸爸的末日班车,但洋爸爸心里此刻也十分清楚,垃圾无论到了哪里都是垃圾!而此次约翰逊所言要接走这群废青,航天君觉得,如果你要接走那就趁早接走!毕竟有国家免费帮助我们清理垃圾,我们只能说:万分感谢,滚远不送!

驻港部队是定海神针,司令员明确表态

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驻香港部队司令员陈道祥在接受央广军事记者采访时表示,驻香港部队坚决拥护《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驻军官兵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维护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香港设立维护国家安全公署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