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按照BIFA的说法tik tok在美国累计1000亿美元

帝国末路 admin 4年前 (2020-08-08) 401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美国法律是这么说的:企业必须征得同意,才能使用采集和存储用户的生物识别信息。(生物识别技术法案”BIFA)
这种东西,对有“tik tok威胁美国国家安全”经验的特朗普而言,处理起来不要太简单。我说你侵犯了每个用户的权益,那你就侵犯了每个用户的权益。
于是算一下。
tik tok在美国累计下载次数是1.65亿次,就算美国人又豪又蠢,其中0.65亿次是换手机、不小心点到了卸载重下的。那还有一亿次下载次数。
按照BIFA的说法,一个用户最低赔偿是1000美元,那累计差不多是1000亿美元。再根据微软目前透露的信息:3周之内完成交易,最多出300亿美元。
说不定当初直接关了走人,屁事没有,现在爽了,倒贴700亿。
只要你跪的够快,特朗普的问号就追不上你,加油,张总!

按照BIFA的说法tik tok在美国累计1000亿美元

现在后悔已经没啥用了,想离开?骨灰都要被拿来堆肥的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按照BIFA的说法tik tok在美国累计1000亿美元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