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不戴口罩!3万美军失去战斗力,美军损失是伊拉克战争的10倍

帝国末路 admin 4年前 (2020-08-16) 423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不戴口罩!3万美军失去战斗力,美军损失是伊拉克战争的10倍

 
新冠肺炎在美国传播迅速,连美军也不得幸免,已经有3万士兵因确诊而被隔离,等于3万美军失去战斗力。不过按照美国现在的监测形势,那么确诊士兵显然不止3万。美国媒体指出,虽然美军要求士兵佩戴口罩,但显然没有人重视这条命令,不佩戴口罩已经成为美军感染人数上升的重要原因之一。而美军在伊拉克战场的伤亡纪录也才3000人左右,这场疫情等于让美军有了10场大战的牺牲。

美军确诊人数超3万

目前感染新冠的美军士兵确切数字是32299人,而这些感染者中已经有4人死亡。美军士兵确诊人数最多的是陆军和国民警卫队,这显然跟美国最近频繁调动军队镇压暴乱有关,士兵不得不和美国民众增加接触,最终增加了不少感染者。而美国海军先后因为多座基地和航母爆发疫情,严重阻碍了其海外部署的脚步,让美国海军内部的混乱展现在世界舆论面前。

3万美军从战斗序列里凭空消失

欧洲等国疫情得到缓解,并逐步恢复经济的背景下,而美国疫情仍呈“井喷”式上升,累计确诊超540万,死亡17万多人,现在就连美军都因疫情影响到了战斗力。经济最富足,医疗科技最发达的美国疫情半年来“一路狂奔,刹不住车”。持续作为全球疫情的“震中”,不管是美国民众还是政府军方,都不安分守己,在疫情大势下政治当先,不感染它感染谁呢?

由于美国当局对疫情的傲慢,无知,在中国武汉疫情暴发后幸灾乐祸,落井下石,白白浪费了中国为世界争取的两个多月的宝贵时间。新冠肺炎病毒是医学科学问题,科学的问题只能由医疗科学来解决,而美国的国家疾控中心以及医疗专家一开始就被边缘化,靠边站,发挥不了自身优势,至始至终,美国拒绝世界卫生组织进入美国进行调查,一切为连任服务,甚至连疫情数据不做统计公布了。
一将无能,累死三军,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因为特朗普的缘故,美国联邦政府与各州之间各自为战,互相推诿,互相指责,加上美国人的自由散漫的不配合,形成不了对疫情控制的强有力的合力,各州之间也是各自为政,管控也是松紧不一,乱字当头是导致疫情蔓延的主要原因。由于对疫情的严重性缺乏足够清醒认识,对疫情防控工作毫无准备,疫情爆发后,手忙脚乱,束手无策,惊慌失措,医疗物资医护人员紧缺告急是制约控制疫情的瓶颈,为了提振美国经济,减少失业,为连任加分,在疫情尚未完全控制的前提下,特朗普政府强行在全国推行复工复产,为疫情交叉感染提供了温床。特朗普自己无能,却把主要精力放在甩锅中国甩锅世卫组织,缓解国内的压力,推卸自己无能的责任,让20国集团共同抗议抗击疫情的提案泡汤,这种孤掌难鸣,孤军奋战的打法,安能不败?

美海军已经造成多艘航母停航

总之,特朗普为了自己连任的一己之私,反科学的做法,最富有的国家为富不仁,是导致美国疫情失控的主要原因。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不戴口罩!3万美军失去战斗力,美军损失是伊拉克战争的10倍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