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472亿元!中巴达成基建合作项目,巴基斯坦还为中资“开绿灯”

未分类 admin 4年前 (2020-08-20) 456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据中国经济网8月17日报道,日前巴基斯坦国家经济理事会执行委员会宣布,同意开展一号干线铁路升级改造(ML-1)以及赫韦利扬旱港建设据悉,该项目工程造价总计6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72亿元),费用将由中巴两国分摊
472亿元!中巴达成基建合作项目,巴基斯坦还为中资“开绿灯”
报道指出,ML-1项目全长2655公里,是中巴经济走廊(CPEC)协议的一部分,也是迄今为止投资最高的项目该项目升级改造后,客运列车运行时速将由原先的63公里-110公里提升至165公里;通行能力也将由原来的日均单向34列增至171列。
该项目的建成对巴基斯坦经济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报道指出,项目造价中的41亿美元将用于在巴本国采购材料、设备,这将间接拉动当地相关供应商的利润;此外,预计该项目将会给当地带来15万个就业岗位。
472亿元!中巴达成基建合作项目,巴基斯坦还为中资“开绿灯”
目前,中国与巴基斯坦合作的“中巴经济走廊”基建项目,已收获颇丰。据巴基斯坦《论坛快报》指出,“中巴经济走廊”实施五年(2015年-2020年)来,已帮助巴基斯坦各地修建起了完善的道路网络及其他基础设施。随着交通距离的缩短,巴基斯坦人民的生活方式得以改善,经济也有所增长。
472亿元!中巴达成基建合作项目,巴基斯坦还为中资“开绿灯”
在中国投资增加的同时,巴基斯坦也为中资开“绿灯”。该国计划发展改革部门7月23日宣布,为给中巴经济走廊项目的投资提供便利,该国将离岸采购合同预提税额降低至1%。不难看出,在中巴双方为基建项目互帮互助之际,实现双赢的局面指日可待。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472亿元!中巴达成基建合作项目,巴基斯坦还为中资“开绿灯”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