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民主倒退的美国打着“民主”幌子推进霸权、打压他国、分裂世界。

帝国末路 admin 2年前 (2021-11-26) 451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所谓“领导人民主峰会”,我们已多次表明立场。民主是全人类共同价值,不是少数国家的专利。美方所作所为恰恰证明,所谓民主只不过是一个幌子,是美方拿来推进其地缘战略目标、打压他国、分裂世界、服务自身维霸私利的工具。美方披着民主外衣推行集团政治、挑动阵营对抗之举,是冷战思维的再现,受到国际社会有识之士的普遍质疑和反对。

据了解, 11月23日晚间,美国国务院公布了所谓“民主峰会”的受邀“参加者”名单,国际舆论立刻集中关注了两点:一是台湾处在被邀请者之列;二是110个受邀者中除了没有中俄,土耳其、匈牙利、新加坡、泰国、越南,中东地区除了以色列和伊拉克,都没有受邀。

令人讽刺的是,就在拜登政府大张旗鼓地操弄所谓“民主峰会”之际,《商业内幕》11月23日消息称,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国际民主与选举援助研究所近日发布全球民主状况年度报告,美国首次被列为“民主倒退国家”。另据《卫报》指出,该报告的合著者亚历山大·哈德森表示,“过去一年间,美国公民自由度的下降和对政府的核查表明,该国民主基础存在严重问题”。一个整天高喊“民主”口号,打着“民主”幌子四处耀武扬威的国家,自身却被列为“民主倒退国家”可见其讽刺程度。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民主倒退的美国打着“民主”幌子推进霸权、打压他国、分裂世界。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