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美国为什么反对“全面调查”新冠病毒来源、

未分类 admin 4年前 (2020-05-25) 704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澳弄巧成拙,“独立调查”演变为“全面调查”,这是魅力的展现?

有一项结果让人很是兴奋:世卫194个国家,193个国家赞同世卫组织协议,就连美国的马仔澳大利亚也签字了,唯独只有美国拒绝签字。

澳大利亚本来想借此机会在美国面前“大显身手”,以示对美国的忠诚,却没想到,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到最后弄得美国“失道寡助”。世卫194个国家,唯独美国成为了特别。不过美国可能要说:我是超级大国,我想怎样就这样,你能对我怎样?

澳弄巧成拙,“独立调查”演变为“全面调查”,这是魅力的展现?

美国耍疯,我们确实没有办法,世卫也没有办法,我们无法对它进行反制,但是,也不是无法反制就一定要跟从。

澳大利亚本来希望想通过116国正式要求世卫组织就病毒起源问题独立调查来把矛头指向中国,指向武汉。然而,没有想到的是,并不是所有国家都像澳大利亚一样甘为美国的马前卒,毕竟正义在人间。所以最后,澳大利亚提供的版本被欧盟删除激进提案,改为:建议世卫组织尽快成立独立调查机构,在适当的时间启动对病毒起源公正、全面、独立的调查。
这样一来,澳大利亚变得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再加上中国对澳大利亚的反制,让他不敢再轻举妄动。最后也不得不在协议上签字。唯独一个美国,变得孤身“一国”。我不知道特朗普面对这个现实后的气急败坏。

澳弄巧成拙,“独立调查”演变为“全面调查”,这是魅力的展现?

但是美国注定不甘心,威逼利诱永远是其惯用手段

看他给世卫的一封信就可以看得出来:如果世界卫生组织不能在未来30天内有实质性的改革,美国将永久性冻结对世界卫生组织的资助。同时考虑退出该组织。

这是什么样的语气?如果不做改革,将永久性断供?将考虑退出该组织?没了美国,世卫无法运转?特朗普是这么想的,但是现在的世界没有美国真的无法运转?没了美国的会费世卫就不行了吗?美国退出了,世卫无法工作吗?

澳弄巧成拙,“独立调查”演变为“全面调查”,这是魅力的展现?

事实证明这一切可能都是特朗普的妄想

在4月15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就针对记者的提问表示:中方一贯支持世卫组织在国际抗击疫情方面发挥领导作用。中方已经向世卫组织捐款2000万美元,并将继续向世卫组织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现在的世界,再也不是美国一家独大,虽然中国与美国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中国向来向善,向来友好,向来关心世界的和平美好,中国也会勇挑大国担当。美国,或许已经不能完全依靠自己的所谓的超级大国对世界形成真正的威胁。尤其是它的所作所为越发损害了它在世界各国心目中的地位。让人们更好地看到他丑恶的嘴脸。

澳弄巧成拙,“独立调查”演变为“全面调查”,这是魅力的展现?

美国再强,再会甩锅,新冠病毒也不会怕,它就喜欢强大的美国

美国会甩锅,但是病毒本身不怕甩,或许病毒反而看上了特朗普们的性格,就是要和他纠缠不清 。无论美国多么强大,面对疯狂泛滥的疫情,它能怎样?你的武器发挥不了作用,你的甩锅发挥不了作用,你的欺骗发挥不了任何作用,你的疯狂发挥不了任何作用,不但如此,病毒的肆意疯狂反而让美国深陷其中,恐怕不是一下能摆脱得了的啊。
美国,有本事和病毒决一雌雄?到时谁是强者,我们拭目以待!
美国已经变得无暇顾及太多,即使四处捣乱,甩锅也是为了转移国内矛盾,然而病毒是它能转移得了的吗?可能有些异想天开了吧。我想,他们要么在疫情中爆发,要么在疫情中灭亡。这是不是天要亡它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绝不是助它。

澳弄巧成拙,“独立调查”演变为“全面调查”,这是魅力的展现?

有人说,澳大利亚不但没吧好事办成,反而最后也跟着一起走向了反面,美国胡放过?

澳大利亚是永远都不会放弃跟随美国的,因为他就是一走狗,只是此时的美国国内都难以自我摆平,怎么会有心事来操澳大利亚的心?更何况,澳大利亚早已被我们拿住了七寸。岂敢耍丝毫的花样?
在这种时候,美国能帮到澳大利亚?可能是痴心梦想吧。只要是敢耍点花样,敢叫他吃不了兜着走。中国对待美国或许很多时候有些无可奈何,但是一个澳大利亚确实对付得很是轻松啊。它要是真敢耍,就可以好好地玩死他。不是么?
当然,澳大利亚也担心美国,但是他也知道先要活命要紧,此刻中国能给的美国不一定能给得了。如果真要有机会,它早就对着干了。

澳弄巧成拙,“独立调查”演变为“全面调查”,这是魅力的展现?

在这一次的博弈当中,虽然只是“独立调查”演变为“全面调查”,甚至最后能有多大意义都不好说,但是确实双方展示人气的最好机会。是见证世界正邪势力的照妖镜。这些或许比怎样调查变得更加有意义了。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美国为什么反对“全面调查”新冠病毒来源、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