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新冠或与美实验室有关?

帝国末路 admin 4年前 (2020-06-01) 418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美国内部质疑不断,而政客集体只字未提?新冠或与美实验室有关?

美国内部质疑不断,而政客集体只字未提?新冠或与美实验室有关?
美国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基地被推上风口浪尖,因为越来越多的人表示,在中国疫情爆发前,他们可能患有未知的呼吸道传染病。人们要求查明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关闭与“大流行性流感”和冠状病毒之间的关系。
国内有很多问题,为什么政客们要三缄其口?对此,《中国日报》5月16日报道称,起底德特里克堡里的“猫腻”。

据报道,人们列出了与新型冠状病毒爆发相关的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的时间线,希望得到美国政府的合理解释:该实验室于2019年7月关闭。2019年8月,一场大规模的“流感”暴发导致1万多人死亡。2019年10月,美国举行了一次全球疫情演习。2019年11月,中国发现不明原因肺炎。2020年2月,全球爆发疫情。2020年3月,大量有关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关闭的英文新闻报道被删除。

此外,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的研究项目已经部分暴露,危险程度令人毛骨悚然。据了解,自1949年以来,该实验室一直在进行一项“大脑控制”计划,科学家们使用包括电击和感官剥夺在内的多种方法来“炸毁”人的意识。
大脑控制计划于1956年结束,实验室开发了中央情报局的毒物库。大量的生物毒素一直储存在实验室里,直到1975年被销毁。据美国媒体报道,上世纪90年代初,该生物实验室发生炭疽等致命菌株流失事件。从1992年到2011年,德特里克堡地区有2247例癌症病例。尽管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关闭,但美国官员拒绝透露研究项目。

事实上,美国在海外也有很多实验室。据俄罗斯联邦安全理事会秘书帕特鲁舍夫介绍,美国在全球设立了200多个生物实验室。一些实验室出现了大规模危险传染病,安全性令人不寒而栗!20年来,美国一手阻挠重启《生物武器公约》核查议定书谈判,美方以威胁国家利益和商业机密为由,声称生物领域无法核查。美国越是阻止对生物实验室的调查,就越让他们有罪。今天,持怀疑态度的美国生物实验室已经成为人类的共同威胁。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新冠或与美实验室有关?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