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这两个词竟然能从美国总统的嘴里喷出来

帝国末路 admin 4年前 (2020-06-05) 315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惊了,这两个词竟然能从美国总统的嘴里喷出来…

环球网
2020-06-03
北京时间昨天夜间,美国总统特朗普针对纽约等地爆发的骚乱密集发推。其中一条令所有人大跌眼镜。
北京时间昨晚23点10分,特朗普发推称:“纽约市,呼叫国民警卫队吧。那些低等生命和失败者正在撕裂你。 快点行动!别再犯当初在老人院上一样可怕致命的错误!
这两个词竟然能从美国总统的嘴里喷出来
“低等生命和失败者”,这两个词从美国总统的嘴里说出来,很多人都表示不可接受。在这条新闻下,有网友讽刺道:特朗普是在照镜子吧。还有网友留言说:“现在的总统正在竭尽全力地激化矛盾而不是解决问题”、“特朗普没有为这个国家或者为人类进步做任何建设性的事”。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两个词竟然能从美国总统的嘴里喷出来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