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西方对美国种族歧视何以“欲言又止”

帝国末路 admin 4年前 (2020-06-09) 409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美国非洲裔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抗议示威活动正在全美蔓延。就在国际社会齐声谴责美国种族歧视痼疾之时,一些向来喜欢谈“民主”“人权”的某些西方国家领导人却对此支吾其词,成了半个哑巴。他们这副“欲言又止”的窘迫状,到底有多少难言之隐?

国际锐评丨面对美国种族歧视惨剧,某些西方领导人何以“欲言又止”?国际锐评丨面对美国种族歧视惨剧,某些西方领导人何以“欲言又止”?

近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被问及怎么看待“美国领导人威胁对本国抗议者使用军事力量”时面露尴尬,足足沉默了22秒才开口,其尴尬之状令人。西方领导人居然装聋作哑、语塞连连,与他们平日里对其他国家口若悬河地说三道四,形成了鲜明反差。这些平日里在舞台上煞有介事的政客,到头来也不过是美国政客的小跟班而已。一些西方国家本身也存在比较严重的种族歧视问题,自揭伤疤、自曝家丑、引火烧身。这种对种族主义痼疾表态的含糊,恰恰折射出他们的心虚和不安。种族歧视是美国社会的疮疤,也是西方国家的共同耻辱。主要西方国家在资本主义发展初期,都有推行殖民主义的黑历史,西方阵营本来就是靠抢劫,掠夺,欺骗起家的一群强盗!却偏偏穿上西服装“文明人”。他们无时不刻的对其他种族的欺压霸凌,一场瘟疫 西方撕下了文明的面具,让法西斯的本质暴露在世人面前,为何欲言又止,因为同病相怜。双重标准,虚伪是西方政客的一贯做法。美国比成是街头混混的老大,老大身边的小混混,老大犯了错,这些个小混混哪个敢说三道四?这就是西方国家两套标准淋漓尽致体现。疫情和弗洛伊德事件把西方的民主和自由的画皮剥离得干干净净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西方对美国种族歧视何以“欲言又止”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