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2020年美国幸免于崩溃的途径

帝国末路 admin 4年前 (2020-06-16) 951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2005年,挪威政治学家约翰·加尔通有一个惊人预测,他认为2020年美国就将崩溃。他说美国幸免于毁灭的途径只有一个,那就是“承认世界经济平等,愿意在政治上以一个普通国家的身份出现、并且放弃它在目前派有驻军的140个国家的军事存在”。
约翰·加尔通,1959年在奥斯陆建立了国际和平研究所,1993年获得甘地奖,被称为“和平学之父”。1980年,约翰·加尔通预言柏林墙将在十年内倒塌,紧接着苏联帝国将崩溃。当时几乎没有人相信,但事实证明他是对的。

2020年美国幸免于崩溃的途径

在美国问题上,他在1999年列出了15对矛盾,其中第4项是国家恐怖主义和恐怖主义之间的矛盾。他说,出于帝国的原因杀死这么多人而不遭到还击是不可能的,他甚至预言了这样的还击会发生在2001年秋天。令人惊讶的是,2001年美国发生了恐怖分子袭击事件——911事件。
英国知名政经作家托尼·金赛拉,也认为美国正在走向崩溃,2009年他的团队出版了《美国在崩溃》一书,成为全球最畅销的书籍之一。他们从美国的经济结构入手,分析研究了世界居一流的跨国企业、大量只顾眼前利益的空壳企业以及庞大的国防企业,然后得出结论:以强大的军事力量支撑着的美国社会,其实是个畸形发展并开始摇摇欲坠的社会。

2020年美国幸免于崩溃的途径

他们认为,以新保守力量执政的美国政坛,却依然处在一种盲目自我膨胀的状态中,继续在世界的各个领域强行展示它的力量,因而越来越陷入尴尬的境地。他们一针见血地指出:”美国作为一个独立的联邦国家,不仅分裂了,而且破产了。如果美国是一家公司,那么它的管理层会因为非法贸易被判刑。”
已故新加坡之父李光耀,他却认为美国虽然面临债务、赤字和“极为艰难的经济时期”,但“在未来的二三十年中,美国仍将是唯一的超级大国”。他认为美国面临的威胁是:肤浅的政治文化,以及给民族特质带来不稳定、造成破坏和损伤的大众娱乐。

2020年美国幸免于崩溃的途径

他认为美国确实存在严重问题:“枪支、毒品、暴力犯罪……一句话,公民社会的崩溃。”“个人主义的想法在走向极端的时候,就行不通了。世界注意到了美国的弊端,那些想要健康社会的国家不会再模仿美国模式了。”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0年美国幸免于崩溃的途径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