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狗血剧!英雄?罪犯?

帝国末路 admin 4年前 (2020-06-18) 575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荒谬?

美国黑人犯罪分子弗洛伊德死后享受国葬,家人收获1421万美元筹款

【题记】:

美国究竟怎么了?一个犯有多项重罪、五次判刑入狱,还长期吸毒的暴力惯犯,甚至在不测身亡之前,拘捕过程中已吸毒过量,但因为警察一次执法不当,因为他天生的黑皮肤,就引发了声势浩大的全球“黑命贵”打砸抢烧拆暴乱。

其实,谁都知道“弗洛伊德之死”,只是白左政客们的一枚政治棋子!但荒谬到这个地步,还真是令人无语!!!难道我们人类世界的文明,已经到了群魔乱舞的末世了吗?

荒谬?美国黑人弗洛伊德死后享受国葬,家人收获1421万美元筹款

【一】黑人佛洛依德多次犯罪入狱,涉案拘捕时仍吸毒过量

从已有的档案记录来看,佛洛伊德是一个吸毒贩毒、使用假币、持枪抢劫的罪犯!
犯罪判刑记录如下:1998 年,他23岁时,因持枪偷盗,坐牢10个月。2002年,因贩毒可卡因,入狱8个月。2004 年,因贩毒可卡因,入狱10个月。2005 年,因贩毒可卡因,入狱10个月。2007 年,这次非常严重,涉嫌暴力抢劫、危害孕妇,判刑5年。
(附:07年案情详细回顾)其中的乔治·弗洛伊德,拿出手枪,顶住她的腹部(请记住她当时怀有身孕)。可以说,对社会大众而言,他确实是一个凶悍恐怖的恶徒!

【二】黑人弗洛伊德死后,家人开设三个捐款账户,收获1421万美元筹款

【三】黑人佛洛依德的尸检报告,真相并无人关注

美国黑人女作家、政治活动家欧文斯·法默,对于“黑人弗洛伊德之死”作出公正点评:
乔治·弗洛伊德的两份验尸报告都指出他在去世时吸食毒品过量,在他体内发现过量芬太尼及安非他命,并且COVID-19检测为阳性。如果你去查看911的报告,里面清楚描述记录,当时他行为怪异,看上去吸毒过量,再加上他使用假钞,这也让店员感到害怕恐惧和担心,从而选择了报警。当警察赶到,给他戴上手铐,站在墙边时,从他手中掉落一袋像是可卡因的东西,在视频中可以清楚看到这个图像,但媒体拒绝播出更多细节。你可以去推特查寻“乔治的袋子”,找到视频,用自己的眼睛亲自看一下。所以乔治是因吸毒及携带毒品而被逮捕的。尽管国内媒体还流传着“窒息性死亡”资讯,但是海外媒体却一致认同吸毒过量及COVID-19阳性

【四】黑人佛洛依德享受国葬待遇,并被提议建造纪念雕塑

黑人佛洛伊德的葬礼共举办了三次葬礼,规模程度堪比美国英雄国葬。休斯敦警察局将把弗洛伊德的遗体护送到珀尔兰德的休斯顿纪念花园并下葬。

包括Jamie Foxx、演员Channing Tatum、NFL球星J.Watt和国会议员Al Green等明星政要在内的约500名嘉宾出席了葬礼。重要的哀悼政客高官有美国前副总统拜登、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等重要政客。

荒谬?美国黑人弗洛伊德死后享受国葬,家人收获1421万美元筹款荒谬?美国黑人弗洛伊德死后享受国葬,家人收获1421万美元筹款拜登很可能一跪不起

总统竞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多次下跪,市长在棺材前痛哭下跪,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等民主党高层下跪

【末记】

一名十恶不赦的社会罪犯,不仅享受到国葬,还被提议建造纪念雕塑,更收获1421万美元捐款…..真得是超出常人之想象!他吸毒、他抢劫、他犯罪,但他可以是一名名利双收的“大英雄”!世道,果真妖孽……上帝欲使之灭亡,必先使之疯狂。疯狂,过后,必是如期而至的灭亡!

拜登很可能一跪不起

昔日奴隶的后代没有一个人跪,他们的力量迫使奴隶主的重孙辈跪了下来。拜登家族确实是爱尔兰、法国和英格兰几代先祖融合的美国移民,这些国家来的人正好可以是当年的奴隶主。
拜登在曾经说过这句相当冒范的话:“我不为我的父亲和祖父的罪负责,我为今天的情况负责,为我们这代人的罪行负责任。如果要我为300年前所发生的事买单,我会觉得荒唐”。
穿得花枝招展的南希这跪姿还蛮有表演喜感的。波罗西是美国政治体系衰败的象征,80岁的人了,还在国会像喷青那样很沒礼貌地撕总统的演讲稿。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狗血剧!英雄?罪犯?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