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新发地溯源病毒基因测序:更接近欧洲老病毒

帝国末路 admin 4年前 (2020-06-19) 433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新发地溯源提示:病毒真的来自野生动物吗?

李兰娟:新冠病毒在零下20度可活20年,病毒完全是可被跨国转运的

 
新发地与华南海鲜市场存在环境共性,让人重新审视,病毒真的来自野生动物吗?两个海鲜市场存在一定共性。如环境比较湿冷,病毒怕热不怕冷,能在这样的环境下存活很久;封闭,通风不好,对病毒的传播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比如一个新冠病毒感染者打了一个喷嚏,它很难扩散出去,飞沫可能会沉降到地面,经过冲水扫地后污染其他地方。
病毒基因测序:更接近欧洲老病毒这个病毒是从欧洲来的,但是它跟欧洲当下流行的病毒又有一定差别,它比现在欧洲流行的病毒要老。
可能性。如病毒潜伏在了进口的冷冻食品当中,在从境外到境内的整个存储、运输的期间,病毒由于被冷冻没有发生进化,所以它不会发生变异;
至于在欧洲流行的老病毒如何被带进北京新发地,仍在研究之中。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新发地溯源病毒基因测序:更接近欧洲老病毒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