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川普自曝 新冠病毒来自美国六国发声最早是去年11月

帝国末路 admin 4年前 (2020-07-06) 441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科学容不得半点造假,新冠病毒可不管你是不是超级大国。美国政府
导致那个国家新的混乱,
美国CDC主任雷德菲尔德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估计,美国现在已经有2400万人感染。美国最新一天新增确诊重新达到创纪录的3.6万例至3.9万例,华盛顿邮报说星期四的死亡人数高达2500人。
政府如此欺骗美国人民,无疑是可耻的。面对新冠病毒这条蟒蛇,
且新闻也很自由的国家吗?
政府就能够围绕疫情反复撒谎,
让人民付出如此严重的健康乃至生命代价呢
,美国已经死了12.4万人!
华盛顿的唯一策略好像就是朝着中国甩锅,

美国实际感染数或超2000万,

 
6月26日12:33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960万例,死亡病例超过48万例。
,美国确诊病例超过242万例。

美国实际感染数或超2000万,这是个什么概念?美国实际感染数或超2000万,这是个什么概念?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肺炎数据。

然而,美国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25日表示,美国实际感染人数被大大低估了。根据分析,美国实际感染数或是官方确诊数的10倍——这也就意味着,美国实际感染人数或超过2000万人。雷德菲尔德当天表示,“我们保守估计,每一个上报的确诊病例背后,实际上都还有10个被感染的人”。这主要是因为前几个月的检测主要仅限于出现症状的人,那些未出现症状的无症状感染者可能根本没有接受检测。雷德菲尔德称,从3月到5月,美国可能仅确诊了感染人口的10%。美国6%人口或已经感染新冠病毒
雷德菲尔德的估计意味着美国实际感染数或超过2000万人。美国人口大约为3.31亿,2000万的感染人数意味着美国大约6%的人都已经感染了新冠病毒。雷德菲尔德当天表示,大约5%-8%美国人民可能已经感染新冠病毒,呼吁美国民众继续保持社交距离、佩戴口罩以及经常洗手。
另据华盛顿大学预测模型最新预测,到今年10月1日,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将接近18万例。但若是全面要求民众佩戴口罩,死亡病例或为14.6万例。目前,美国累计死亡病例为12.4万例。
 
“有时候我会开玩笑,或是讽刺地说,如果我们不检测我们看上去就会很好……不过,这是不正确的”。
特朗普本人否认了自己此前的说法,但民主党人并未放过这个攻击他的点。据《纽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民主党2020年大选候选人、前副总统乔·拜登谴责特朗普放缓检测的言论,称他是个“嘟嘟囔囔、自怨自艾的小孩”。
拜登称,“他承认告诉人们要放缓检测……他认为发现更多的美国人确诊会让他面上无光,那是他担心的事情——他只担心自己看上去很糟糕”,“他就像个孩子,就是不愿意相信这发生在他身上,他只会嘟嘟囔囔、自怨自艾”。

特朗普抱怨核酸检测“做太多” 中国亮了亮自己数据

截至6月22日,中国医疗卫生机构进行核酸检测累计达到9041万人份。

据美国疾控中心(CDC)最新数据,截止到当地时间6月23日,全美核酸检测累计数量为29339757人份,其中阳性2848081人份,大约占总检测人份的10%。

川普自曝 新冠病毒来自美国六国发声最早是去年11月

CDC官网截图

对于特朗普放风“要减慢检测速度”,美国顶尖医疗专家福奇在周二举行的国会听证会上澄清说,“就我的认知而言,我们(在场专家)中没有人被总统告知要少做核酸检测,事实是,我们会做更多检测”。
 
美国VOX新闻网:特朗普的白宫横幅说“美国检测领先世界”,是错的。

去年3月废水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

人民日报2020/06/27
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26日发布公告称,该校领导的一个研究小组在去年3月采集的巴塞罗那废水样本中检测出新冠病毒。
公告称,巴塞罗那大学肠道病毒小组的研究人员对当地废水样本做了检测,结果发现在去年3月12日采集的废水中已有新冠病毒的踪迹,此前该小组的研究人员已在今年1月15日的废水样本中检测到了新冠病毒的存在。而西班牙本土直到今年2月25日才报告首例新冠确诊病例。
领导该研究小组的生物学教授阿尔韦特·博什称,研究小组随后检查了2018和2019年的废水样本,目前仅有2019年3月12日的样本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呈阳性,且病毒水平非常低,其他所有样本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他认为,巴塞罗那旅游业发达,游客众多,这一研究结果表明世界其他地区很可能也发生了类似情况,但许多病例或因被误诊为流感病例而被掩盖。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川普自曝 新冠病毒来自美国六国发声最早是去年11月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