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印钞数万亿美元,三分之二的人生活水平急剧下降

帝国末路 admin 4年前 (2020-07-30) 681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美国印钞或失败,三分之二的人生活水平急剧下降,有人提恢复金本位,有进展

BWC中文网一天前独家撰文提及,美国经济印制出堪称天量的美元后,其受益者依然并非大多数美国人,而是华尔街的少数精英和犹太银行家们,这些人也是离美元印钞机最近的人。不出所料,事情果然有了最新进展。

美国金融网站Zerohedge当地时间7月28日报道,尽管美联储和美国联邦向市场投入了数万亿美元,购买了投资级债券,并使华尔街股票市场飙升至新高,但对于普通美国人而言,却陷入更大的经济困境。

数据显示,在5月中旬至7月中旬之间,约有25%的拥有信用卡的美国人自愿取消了账户,而33%的人表示,信用卡公司削减了信用额度。大约7000万美国人(占信用卡持卡人的三分之一以上)表示,他们在5月中旬至7月中旬的60天内自愿降低了信用额度或完全关闭了信用卡账户。CompareCards的首席行业分析师Matt Schulz表示,“在美国历史上最困难的经济时期之一,很多美国人把自己的金融安全网从地下挖走了。”

例如,千禧一代的信用额度被大幅削减,许多人的信用卡被关闭。同时,在美国,即使是年收入超过100,000美元的人,其限额也有所降低,并且部分人的信用卡已关闭。

印钞数万亿美元,三分之二的人生活水平急剧下降

该外媒称,虽然美元看似进入大放水时代,但事实上,针对最底层的90%美国人的另一项信贷紧缩可能就在眼前。换言之,美元印钞机和美国经济狂印美元这场盛宴的受益者并非所有美国人,正是我们多次提及的,离美元印钞机最近的那一少部分华尔街的精英和犹太银行家。

研究表明,在美国,如下图,前0.1%的财富集中在美国少数精英贪婪的手中。对于大多数美国工薪阶层来说,实际工资几十年来几乎没有变动。与此同时,一项财务研究报告显示,至少三分之二的美国人口生活水平急剧下降。

印钞数万亿美元,三分之二的人生活水平急剧下降

不仅如此,几乎70%的美国人几乎没有积蓄。另据美联储连续两年发布的报告(对超过12000人进行调研)显示,约40%(近半数)的人拿不出400美元的现金用于急用,或者需要借钱或卖东西才行。

印钞数万亿美元,三分之二的人生活水平急剧下降

雪上加霜的是,根据稍早前美国在线租赁平台Apartment List日前进行的一项调查, 截至7月份,近三分之一的美国家庭(占32%)仍未全额支付住房所需的资金。分析师称,在美国,人道主义灾难迫在眉睫,约有2800万美国人在不久的将来面临被驱逐或无家可归。显然,这些景象都为我们揭开了美国经济和美联储印钞的金融谎言。

不仅于此,在过去18周中有超过5200万美国人提出了失业救济的新要求。例如,美国劳工统计局7月24日发布的州级数据显示,纽约一些地区的失业率上个月升至20.4% 。这比5月份的18.3%和四月份的15%有所增加。失业率的激增导致数百万的美国人退出中产,而由富变穷。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在美联储毫无节制开启美元印钞机的背景之下,美国多地依然发生骚乱,除了那些美国富人在金融化中汲取财富之外,美国经济和美元的受益者几乎别无其他。Zerohedge称,美联储对华尔街的幻象财富与大多数美国人生活的崩溃之间的深渊是无底的,而美联储此时或正在加速这一深渊的下降进度。

而事情有的另一面,基于美元不断失去“美金”价值,美国经济也不乏一些有识之士,试图通过努力,改变美联储及其操控的美元对美国经济内部带来的不公平现象。华尔街日报数周前报道,美国西弗吉尼亚众议员亚历克斯穆尼提交了一项提案,试图将美国的货币体系重新回到金本位制。

穆尼认为,真正拥有大量美元的却只有华尔街上的少数人。相反的是,大多数美国人却要为美国高企的债务赤字买单。相对美元而言,黄金是公平的。也就是说,美国人对美联储不断滥用美元地位也看不下去了。而就在穆尼提出恢复金本位后,该州立法委员代表Pat McGeehan在此基础上也推出了一个健全货币法案,将取消对黄金和白银的所有税收。

上述提案尽管目前还没有最新的动态,但却从侧面说明,美联储和美国经济毫无节制挥霍美元,不但是对全球经济构成了不公平的货币现象,对美国大多数人而言,也并非受欢迎。这也是继上世纪 70年代,尼克松宣布美元与黄金脱钩以来,美国终于有人利用黄金第一次叫停美元发行体系的尝试,意义仍旧十分重大。

与此同时,我们通过本文前面提及的,近半美国人拿不出400美元,终于有人提恢复金本位,以及2800万美国人或无家可归,三分之二的人生活水平急剧下降,等迹象上来看,美国印钞或失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印钞数万亿美元,三分之二的人生活水平急剧下降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