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贼喊捉贼:美国才是知识产权最大的剽窃者

帝国末路 admin 4年前 (2020-08-02) 425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专家揭露:美国才是知识产权最大的剽窃者。污蔑中国被频繁打脸!

近段时间,美国不断升级对华打压,而“窃取知识产权”也是美国政客污蔑抹黑中国惯用的理由之一,然而美方权威研究机构的一项最新调查结果,给了这些反华政客当头一棒,美国才是知识产权最大的剽窃者
贼喊捉贼:美国才是知识产权最大的剽窃者贼喊捉贼:美国才是知识产权最大的剽窃者贼喊捉贼:美国才是知识产权最大的剽窃者

美国三大科技巨头齐声否认中国“窃取”知识产权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29日,美国四大科技公司针对苹果、Facebook、亚马逊以及Alphabet首次一同出席了美国国会听证会,接受国会议员对其侵犯消费者权益和垄断市场等一系列问题的询问,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的听证会上,共和党议员还问到了“是否认为中国窃取技术”这一问题,除了Facebook大肆批评中国以外,其他三大公司均表示并没有证据。

美国关闭中方驻休斯顿领事馆是为转移国内矛盾关闭的理由也是所谓的“为保护美国知识产权和美国公民私人信息”,但却并未拿出任何证据来证实这一说法,为了转移美国民众对白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不力的关注,随着美国大选临近和美国经济深受疫情打击之际,特朗普认为打压中国能够帮助其拉抬选票
污蔑中国“窃取”美方新冠病毒疫苗研究成果
但事实上,中国新冠疫苗始终走在世界前列,是积极的贡献者和成果的分享者。而美国这种无端的指责,就连美国民众都看不下去了,他们纷纷站出来指责道:“别因自己的过错怪罪中国了”。

专家揭露:美国才是知识产权最大的剽窃者
据世界知识产权发布的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创新投入的规模和增速已经进入了世界领先行列,且中国受理的发明专利申请量也已经连续9年都位居世界第一,反观美国,却多次以所谓的“保护国家安全”为由,不断的威胁世界各国“封杀”中国科技企业,并将虚假罪名强行加在中国头上。
对此,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美国研究所所长滕建群表示,美国才是知识产权最大的剽窃者,近年来,美国多次利用其在网络方面的技术优势,搜集其他国家的政治、经济情报,并不断剽窃他国知识产权。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贼喊捉贼:美国才是知识产权最大的剽窃者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