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国外极有可能对病毒获得集体免疫力,到时国内怎么办

时政动态 admin 4年前 (2020-08-23) 474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国外极有可能对病毒获得集体免疫力,到时国内怎么办?面对疫情的全球蔓延,还有某些国家或地区对疫情的轻慢甚至佛系抗疫,我们只有采取更加严格的措施加强防控,以免我们遭遇二次疫情冲击。

国外极有可能对病毒获得集体免疫力,到时国内怎么办
国外某些地区推出集体免疫力这个看似冠冕堂皇的所谓“科学”来,深层次恐怕是对疫情的无能为力、以及对民众健康与生命的漠视,为了自己的某种政治目的而带来的遮羞布而已。这不就是原始森林的自然生存法则么?既然如此那就更不必搞什么医疗体系治病救人了,不就自生自灭么?
从现在疫情的状况来看,蔓延越来越厉害,新增确诊越来越多,而死亡人数也越来越多。靠集体免疫力,也就是让百分之六七十的人员感染病毒,那死亡人数就不管了么?那些鲜活的生命就在这些高度发达的现代化国家下,而被抛弃成为原始森林中的动物一样,自生自灭了?
国外极有可能对病毒获得集体免疫力,到时国内怎么办
看看今天的数字,意大利感染了八万多人,死亡了9000多人;西班牙感染了7万多人,死亡了5000多人;英国感染14745人,死亡了761人。如果按照这样的死亡数字,来试算一下英国在“集体免疫力”的遮羞布下会死亡多少人,英国总人口在6650万人左右,如果有60%的人感染将会有39900000,按照上述的死亡率将会有超过200万人死亡,这还只是一个国家,要是全球的话,是不是会变成人间地狱?
国外极有可能对病毒获得集体免疫力,到时国内怎么办
如果真的按照这种所谓“集体免疫力”进行下去,我们确实不得不严加防控,同时作为个人也不得不更加小心的防护。全球人员的流动越来越频繁,在各种出入口岸控制进出,做好检查,加强隔离。而个人更要带好口罩、减少聚集和社交、搞好个人及家庭卫生,从自己做起珍惜自己爱护自己,同时不连累他人。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国外极有可能对病毒获得集体免疫力,到时国内怎么办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