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反智的美国民众

帝国末路 admin 4年前 (2020-08-23) 501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美国很多民众不信政府,不信权威,反抗权威、自由主义的影响。有的人甚至觉得新冠本身就是政府的阴谋……然后一些不靠谱的政客瞎带节奏,另一批靠谱点的又去批评不靠谱的政客,不靠谱的那批又不会认错,政府内部都没有统一的声音,民众也就不知道该听谁的,所以就表现的这么反智。但中国民众一般都相信政府,辟谣难度低一些。国内疫情初期各种谣言一样的满天飞。美国特色反智:「基站传播病毒」、「口罩控制人脑」。美国人信那些谣言,是为了……自由?…说实话我也不太理解他们为了啥…但口罩控制人脑这种反智,脑洞挺大的……这传染病,就显得美国人的反智更反智了……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反智的美国民众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