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变种病毒源头找到了?世卫组织终于回过神来,这些都与美国有关

帝国末路 admin 3年前 (2021-01-14) 530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变种病毒源头找到了?世卫组织终于回过神来,这些都与美国有关

新冠病毒在全世界范围内肆虐已经有一年之久,可还是有不少国家的疫情到现在还没稳定下来,可不仅如此,前段时间在英国竟然还发现新冠病毒已经产生了变异,这种变异新毒株虽然不会使人的病情恶化,但它的传播速度和传染力都比原病毒快了不少,这让那些本就疲惫不堪的医疗体系,更加的难以承受,当大家都以为新冠病毒变异新毒株的起源是英国时,事情却有了变化,变种病毒源头找到了?世卫组织终于回过神来,这些都与美国有关。

错怪英国了

在英国发现这些变异新毒株后,英国的专家立即对它进行了研究与调查,可调查结果却与大家想象的不一样,英国专家发现早在英国发现新毒株前,美国就有相同的新毒株案例了,因此英国专家猜测,这个变种病毒的源头很可能是来自于美国,新毒株在美国产生变异然后传入了英国,之后在英国进行了大爆发。这个猜测一经宣布,就让各个国家的神经紧绷了起来。

因为此前在得知英国发生病毒变异后,不少国家都纷纷禁止了来自英国的航班以及其他的运输方式,以免新毒株在本国传播。可他们却没有对美国采取任何的预防措施,如果美国是变异新毒株的源头,那么新毒株可能已经在不少国家间开始流传了。这让许多国家都倒吸了一口凉气,自己千防万防,还是没躲过美国这只暗箭,其实新冠病毒变异这不是第一次了,但那时的变异与原病毒并没有什么差异,既不会引起什么严重的疾病,也不会对现有的预防措施、诊治、治疗等产生什么影响。

但这次英国的变异新毒株不一样,它的传播速度比原病毒高出了70%,如果让这个新毒株大肆传播的话,那么全球的疫情将会陷入更加糟糕的情况,所以各国才纷纷采取行动,阻碍此次新毒株的扩散,可以预见的是,如果这个新毒株无法得到很好的控制的话,那么将会是一场新的灾难。

美国疫情站在失控边缘

美国在这次的疫情表现中,真的是令人大失所望,他明明有全世界最好的医疗体系,但他还是将疫情控制的一团糟,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的累计确诊人数已经超过了2200万,而这些庞大的数字背后是多少破碎的家庭。美国的疫苗已经研发出来了,但现在全世界疫苗都很紧张,所以要想全民接种疫苗还需要时间。

可美国的闹剧却是一场接一场,近期有媒体曝出在美国竟然有药剂师大量损毁疫苗的事件发生,因为他觉得这个疫苗不安全,于是就决定将它全都毁了。如果英国专家的猜测是对的,那么美国很可能有不少潜在的变异新毒株,那么这对美国来说无疑又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同时,世卫组织专家也表示在美国已经发现了变异新毒株的存在,并且还有“人传人”的现象,这必须要让美国民众提高警惕。

由于变异新毒株对现有疫苗有什么样的反应还不清楚,甚至不确定疫苗是否对变异新毒株有效果,这让美国的民众也很是担忧,可祸不单行,美国的大选刚刚结束,有不少民众不满大选的结果,纷纷上街聚众游行,甚至连基本的口罩都不佩戴,这无疑更加快了新毒株的传播,按这样发展美国的疫情何时才能得到控制?希望美国民众能够早日清醒,看清自己现在所处的状况,早日做好预防措施,不然美国的疫情只会更加严重,也请美国的政府拿出应对重大灾难时的治理能力,而不是每天想着如何争权夺势,将人命视为草芥。疫情结束后,世界格局一定会发生变化,不知道到时候的美国是否还能坐在龙头的位置。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变种病毒源头找到了?世卫组织终于回过神来,这些都与美国有关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