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总统“竖起大拇指”:点赞人类命运共同体

道德制高点 admin 3年前 (2021-02-11) 3502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为中国“竖起大拇指”的总统,接种了中国疫苗

秘鲁总统萨加斯蒂当地时间9日下午在陆军医院接种中国新冠疫苗时表示,“我对接种疫苗充满信心和希望”。

萨加斯蒂总统当地时间9日下午7点在秘鲁陆军医院接种中国国药疫苗时说:“我对接种疫苗不恐惧,并充满信心和希望。”他表示,今年是秘鲁独立两百周年纪念,他希望所有秘鲁人都能够接种新冠疫苗。他说,随着医务人员开始接种疫苗,秘鲁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方面迈出了第一步。

总统“竖起大拇指”:点赞人类命运共同体 

当天上午,利马国立医院第一线医护人员开始接种疫苗,截止到下午5点,利马40家医疗中心的3449名一线医务人员接种了国药疫苗。该国已为利马和卡亚俄的56家医院分发了141367剂新冠疫苗。

此前报道

当地时间7日晚,中国新冠疫苗抵达秘鲁,总统弗朗西斯科·萨加斯蒂到机场迎接并发表讲话感谢中国。此前,塞尔维亚和智利两国总统也曾赴机场迎接中国疫苗。

总统“竖起大拇指”:点赞人类命运共同体

左起:秘鲁总统、智利总统、塞尔维亚总统

上周五,秘鲁总统弗朗西斯科·萨加斯蒂宣布,中国国药集团的第一批30万剂新冠疫苗已从中国出发,周六在法国巴黎转机,由另一架波音777-300ER飞机运往利马。当地时间周日晚上7点55分,这批疫苗抵达秘鲁,总统弗朗西斯科·萨加斯蒂到机场迎接并发表讲话。

萨加斯蒂在讲话中感谢中国政府及时向秘鲁提供疫苗,并感谢国药集团将这批疫苗快速送达。他说:“我们正在履行我们对全国所作的承诺,通过接种疫苗来防治疫情,这是我们保护自己和所有秘鲁人的最佳工具。这意味着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的开始,我们一直在稳步而平静地向前迈进,证明我们是一个言行一致的政府。”

总统“竖起大拇指”:点赞人类命运共同体

秘鲁总统弗朗西斯科·萨加斯蒂竖起大拇指。图源:央视

新冠疫苗抵达意味着政府的新冠疫苗接种行动开始开启,而弗朗西斯科·萨加斯蒂总统将第一个接种该疫苗,随后将优先为一线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工作人员接种,包括武装部队成员、国家警察、消防队、红十字会、巡逻人员、清洁工、医学院学生和投票站成员等。

据秘鲁媒体报道,在武装部队的支持下,这些疫苗将被送往国家卫生战略资源供应中心的仓库,随后分发给全国各地的疫苗接种中心。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总统“竖起大拇指”:点赞人类命运共同体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