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美国比特币疯狂金融,与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道德制高点 admin 3年前 (2021-01-10) 1944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最近一年比特币大涨受到众多因素推动,机构投资者入局、全球央行宽松政策、比特币数量有限、以及突破2万美元后激发的市场狂热情绪都是“幕后推手”。

比特币大涨离不开众多散户的推波助澜,错失恐惧令众多投资者跑步入场,但同时也可能引发未来大幅回调,对于投机者来说,暴涨暴跌的比特币既可以是天堂也可以是地狱。根据研究机构Flipside Crypto的数据,活跃比特币账户的数量已接近2017年末的历史高位。

摩根大通则在最近的一份研报中表示,从长远来看比特币可能会达到14.6万美元,但要达到这一价格,比特币的波动性必须大大降低。

而看空者则坚持认为比特币是泡沫,Rosenberg Research经济学家和策略师戴维·罗森伯格(David Rosenberg)表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比特币的抛物线走势是非常不正常的。”

下一个十年一文不值的比特币将继续在暗网洗钱高歌猛进,同时也是国际资本带路党鼓吹并吸收比特币接盘侠的杀猪阶段。

2020年中国经济虽然增长只有两个多点,但由于中国是全球主要经济体中唯一实现正增长的国家,由于美国经济因疫情骤降,2020年中国追赶美国的速度将至少是2019年的7倍。然而,这只是显性的一个视角而已,很多隐性方面的追赶进行得更快,譬如大国地位的追赶速度就比GDP追赶的速度更快。这一切,都是国运使然!国运使然啊!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美国比特币疯狂金融,与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