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索罗斯又被中国挫败了!气急败坏,

帝国末路 admin 3年前 (2021-10-11) 308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索罗斯又被中国挫败了!气急败坏,赤膊上阵,连华尔街同行都骂!

转管炮
角标
09-07

6日,美国金融大鳄索罗斯,再一次赤膊上阵,公开抹黑攻击中国!

这位在香港折戟沉沙的炒家,为了自己多赚钱,肆意对中国经济发展进行毫无根据的造谣。

美国的亿万富翁金融家、被许多国家称之为“邪恶炒家”的乔治•索罗斯,刚刚发布公开言论,反对在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进行投资。

他批评著名投资企业——贝莱德进军中国市场的行动,称这是对客户资金和美国安全利益的风险。

近几十年来,许多国家纷纷公开指责索罗斯,称其利用美国金融市场的霸主地位,搜刮掠夺实力较弱的国家的财富。在2000年之前的东南亚金融危机之中,索罗斯用这种手法大赚了一笔,但在香港遭遇我国中央支持的特区政府的强力反击,最终折戟沉沙。

索罗斯近日在《华尔街日报》的一篇专栏文章中写道:“向中国投资数十亿美元现在是一个可悲的错误。”“这可能会让贝莱德的客户蒙受损失,更重要的是,会损害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国家安全利益。”

目前,贝莱德与其他美国著名投行一样,正引领全球企业进入中国资产管理行业。上个月,这家全球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开始向中国个人投资者提供投资产品。两个月前,该公司获准成为中国首家外资独资共同基金公司。

这篇评论是索罗斯近几周写的几篇评论之一,在近期市场动荡的浪潮中,索罗斯显然不满自己无法操纵中国市场,试图抹黑一切投资中国的行为,以便延续自己的影响力和掠夺手段。

在另一个杂志专栏,索罗斯攻击中国,说中国是“世界上最危险的敌人”。

很明显,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两家基金管理公司在投资中国的观点出现针锋相对的分歧。但是,几乎任何参与金融投资的人都知道,中国有着稳定的社会经济环境,是中外投资者的理想投资去处,甚至在全球疫情期间成为唯一安全的“投资天堂”。

中国近期推动世界各国的金融公司,参与到中国金融事业之中,这让索罗斯更加感到坐立不安,这将威胁他操纵金融行业的能力。

索罗斯还罗列了一长串罪名,把中国正常的市场监管手段,描绘为“非法行为”。

可以说,索罗斯现在的言行明显是气急败坏。

据报道,索罗斯仍然是美国总统乔·拜登的民主党有影响力的支持者,但他不再管理外部资金,目前索罗斯已经在华尔街只能代表少数人的声音。

一个真相是,不管特朗普、拜登如何吹嘘对华强硬,贝莱德、高盛集团等大多数美国主要金融投资机构都认为,在中国发展的机遇远大于风险。

这恐怕是索罗斯不惜“撕破脸”、疯狂造谣抹黑的根本原因。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索罗斯又被中国挫败了!气急败坏,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